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 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45  新浪娱乐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林志豪和蔡明 林志豪和蔡明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蔡明 蔡明 郭达 沈畅
 

《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导演曾念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婉(blog)担任制片人,曾念平执导,李少红(《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blog)监制,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的二十集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即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今天(17日)上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首次在电视剧中合作的蔡明(听歌 blog)郭达两位老搭档在发布会现场大秀英文。在谈到片中角色时,郭达还笑言自己和角色一样都比较有女人缘。

  蔡明:郭达当老公没理想

  该剧讲述了二十年前吴莎莎(蔡明)因出国与丈夫老胡(郭达饰)离婚,老胡一手把女儿拉扯大,如今优雅干练的吴莎莎海外归来,与老实巴交的老胡重逢,由此引发一系列轻松幽默的故事。剧中郭达这个角色非常有女人缘,当被问道在生活中是否也是这样,郭达笑言,由于自己善良,并且有责任感,所以很有女人缘。

  在小品舞台上合作了近二十年的蔡明和郭达,首次以夫妻档的荧屏形象,合作出演影视剧。蔡明将两人在《眼花缭乱》中的合作,称为“历史性的握手”。当有媒体问到蔡明如何评价“老公”郭达时,蔡明不假思索地说:“郭达当老公没理想”。

  郭达蔡明现场英文“斗嘴”

  剧中除了蔡明、郭达这两位老搭档外,还有几个外籍演员,这也使得片场对话更加“多元化”,蔡明透露在剧中自己满口洋文是一大看点,“拍戏时,最过瘾的是整天呲儿他们,最不舒服的是整天用英语呲儿他们。”为了证实自己英文大有长进,郭达和蔡明在发布会现场便开始用英文“斗嘴”。对于郭达蹩脚的英文,蔡明“深有体会”,“因为他说英文的动作非常夸张,所以我就觉得他说英文完全是在健身。”

  因主演百集热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而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小保姆”沈畅(《眼花缭乱》春节贺岁郭达自信有女人缘(组图) blog),此次重拾喜剧天赋,在剧中出演一个典型北京女孩“兰子”,是蔡明和郭达剧中的女儿。北京土生土长的沈畅,对自己的角色感到十分满意,她表示:“兰子完全就像给我量身定做的一样,剧中她的一些经历,和我生活中很相似。而且她是一个北京女孩,我终于可以用‘母语’来表演了。”WP/文 曹继/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眼花缭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