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落幕 印小天折桂阿朵心难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52  每日新报
舞林大会落幕印小天折桂阿朵心难服

舞林大会现场

  在日前落幕的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上,印小天(blog)获得冠军,内地歌手阿朵(舞林大会落幕印小天折桂阿朵心难服 听歌 blog)和香港演员陈宝辕分列亚军和季军。采访中,新科舞林冠军印小天表示了极大的自信,并直言想和上届“舞林盟主”解晓东比试一番,并有信心战胜他。

  印小天

  想演电影版《舞林大会》

  夺冠后,印小天的情绪很激动,“我想感谢3个人,首先感谢我妈,是她小时候就送我去学舞蹈;然后感谢赵宝刚导演,他发现了我的阳光和阴柔;最后感谢方俊老师,他给我编排了这么完美的舞蹈!”

  印小天称自己夺冠缘自信心,“方俊老师告诉我,这一届的整体实力比上届高出很多。我的综合实力、对舞蹈和音乐的理解力,动作的规范性、和舞伴的配合,是我获胜的关键。之前我在三亚拍电影,没时间练习,我的舞伴张敏老师特地飞到三亚陪我练习。我把南贤俊(舞林大会落幕印小天折桂阿朵心难服 听歌 blog)比下去不意外,他一直跳Hip-Hop,在国标舞比赛上是没有优势的。”印小天比亚军阿朵只高0.2分,对于涉险夺冠,印小天毫不掩饰自己的自信,“抽签的时候,我心里就想,如果抽到阿朵,我就直截了当地把阿朵比下去。我有这个信心,我比阿朵和陈宝辕跳得好!”或许是夺冠后情绪激动,印小天心情大好,谈到比赛时表演的《梅兰芳》,印小天表示:“黎明(听歌)演了《梅兰芳》,中国这么多演员,比他好的也很多。如果让我演,我也挺有信心的,但是导演要考虑票房,综合来看,黎明是最合适的。”末了,印小天还不忘提醒道:“我也是个演员,我希望电影版《舞林大会》在选男主角的时候也考虑一下我!”

  阿朵

  我觉得自己就是冠军

  在决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阿朵,最后遗憾地获得亚军,对这样的结果,阿朵显得颇不服,“说实话,我一直认为我会成为冠军的!” 在参加《舞林大会》之初,阿朵就明确表示这是她参加的最后一次关于舞蹈的比赛,所以此次未能如愿夺冠,对阿朵来说确实是一大憾事,“我承认我有点遗憾,但是反过来想,国标舞中男人和女人本来就不应该放在统一标准下去比赛,所以冠军是个男的,我还是能接受的。”

  谈起把冠军奖杯视为囊中之物的印小天,阿朵表示:“我和印小天很久之前就认识了,也一直知道他舞跳得很好。”对于输给印小天,阿朵暗示道:“其实按规矩来说,我是吃了大亏的。”阿朵表示,在决赛最后1分钟的PK赛中,印小天跳的斗牛舞其实是他之前在复赛中表演过的,“他是有基础的,而我跳的桑巴则是临时练的。”同时,印小天也在赛后表示,其实他和阿朵“结怨已久”,“在去年的《明星大练冰(blog)》中,我曾输给过阿朵,那次我还真不服气,这次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两人的对话看似火药味十足,但两人均表示私底下是好朋友,“我们有机会还会一起合作表演。”

  新报记者 翟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舞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