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总冠军退春晚 零点敲钟环节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20  沈阳日报
《星光大道》总冠军退春晚零点敲钟环节将揭晓

《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

  1月18日,2009年春晚(《星光大道》总冠军退春晚零点敲钟环节将揭晓)导演组又传出消息,有8个歌舞、杂技类节目被毙,李木子等演员春晚之路被迫止步。与此同时,四川地震灾区代表、奥运冠军、航天英雄等将被请到演出现场,向全国人民拜年。备受关注的零点敲钟环节有望在今天进行的第四次彩排中揭晓。   

  第三次带观众彩排结束后,导演组连夜开会研究如何解决整体节目超时半小时的问题,最终,部分表演稍差的歌舞、杂技类节目遭到淘汰,它们是联唱《金色回响》环节中的《好日子》、军旅歌曲《八零后》、民族器乐合奏《北京一夜》、歌舞《我们就是中国》、《打开春天》以及杂技《软功》等。此外,由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领衔的童声合唱《司马光砸缸》,“青春组合——流行风”环节中三位《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玖月奇迹、金美儿演唱的《星光灿烂》也在导演组讨论中被拿下。由残疾舞者表演的双人舞《牵手》处于待定状态。   

  与往年相比,今年春晚将邀请几十位普通人走上舞台拜年。记者了解到,在纪念汶川大地震板块,现场将在第一时间连线驻灾区的央视记者,对四川地震灾区群众过春节的最新情况做直播报道,北川县县长经大忠和北川县警花蒋敏等5位抗震救灾英雄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北京奥运会板块,奥运冠军代表邹凯、张宁、张湘祥、杜丽、吴敏霞等将集体亮相。神七飞天板块中,宇航员翟志刚、景海鹏、刘伯明将带来一件来自太空的礼物。本报记者 唐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