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 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36  长沙晚报

  时间:晚7时30分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直播频道:湖南卫视

  本报讯(记者桑琴实习生陈叶灵)2008年,因为突如其来的冰灾,湖南春晚(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不得不叫停,这次湖南春晚将以更加绚烂、更加惊艳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

  春晚就像是一场盛宴,人人都可以从中找到喜欢的那盘菜。湖南春晚自然也不例外。除了请到飞轮海(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黄晓明(听歌)等偶像明星,大兵、赵卫国也将为观众献上新段子,更有范逸臣(听歌)胡歌(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刘晓虎((blog)刘畊宏(听歌 blog)四位不同风格的帅哥同台献唱。昨晚,湖南春晚进行了一次完整的联排,春晚延续了一贯的星光熠熠传统,众多的节目中,明星歌舞节目几乎占到一半。blog)

  就像央视春晚上少不了赵本山(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大兵在湖南春晚也有着同样的“地位”,大兵的相声是历届湖南卫视春晚观众最期待的节目之一,这一次,评上了优秀之后的大兵赵卫国开始为大家“热情服务”。这个段子是两人的新作品,意在讽刺某些服务行业过度热情的现象及因为过度热情而发生的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笑”果不错。

  虽然每年的春晚大兵总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但是对于大兵自己来说,每年让大家都笑是件“比登天还难”的事情。大兵坦言其实自己之前有很多节目在地方上表演的时候效果都非常好,但是春晚是个高标准的晚会,而且在一个很高兴的场合、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去讽刺人性中的弱点,“比登天还难”。

  虽然有担心,大兵还是表示,不管什么节目都要“宁缺毋滥”,不能“因为看而看”,如果不能带给观众值得看的节目,宁愿不上晚会。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部分)

  开场秀:《回家路上》(曹颖(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blog)+李宇春(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周海媚(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秦岚(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blog)、何晶晶、王丽达(blog)周冰倩(听歌)谢娜(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蔡卓妍、汤灿(听歌 blog)刘璇(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谭维维(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李欣汝、安又琪(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厉娜(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Reborn(听歌 blog)、陈西贝、至上励合(听歌)汪涵(blog)+黄晓明、王宝强(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张杰(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苏醒(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刘晓虎、大兵、周卫星、何炅(听歌 blog)+飞轮海、范逸臣、刘畊宏、胡歌)

  联唱一:范逸臣、胡歌、刘晓虎、刘畊宏

  联唱二:周海媚、秦岚、阿兰

  小品:《我们的鼓舞》(何晶晶、周卫星、李欣汝、刘晓虎等)

  歌曲:《万物生》(萨顶顶(湖南春晚19日晚七点半上演部分晚会节目单出炉 听歌 blog))

  歌曲:《我有我的young》(飞轮海)

  国标牛仔舞:李承铉(听歌)、刘璇

  歌曲:《风的孩子》(黄晓明)

  脱口秀:《新年礼仪》(汪涵、欧弟、田源、钱枫、俞灏明(听歌 blog)、王宝强)

  歌舞:《小酒窝》(蔡卓妍)

  歌曲:《乡下住着咱爹妈》(王宝强)

  舞蹈类:《中国风》(吉杰(听歌 blog)、周海媚)

  杂技:《大跳板》(俄罗斯国家马戏团)

  相声:《热情服务》(大兵、赵卫国)

  歌曲:《被遗忘的时光》(蔡琴(听歌)

  歌曲:《掌心的太阳》(李宇春、黄晓明、汶川羌族合唱团)

  歌曲:《whyme》(李宇春)

  歌曲:《中国人》(张艺等)

  歌曲:《我们一起过年》(张杰、谭维维、天娱群星(听歌)等)

  (节目以现场直播为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