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46  北京日报
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舞蹈《HAPPY 芭比》

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小品《超级大明星》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文  孙戉/摄)一百多位舞蹈演员化身为四季之光,灯光的变幻与舞者合二为一犹如四季的轮回。昨晚,在北京电视台新台址大剧院,开场歌舞《火红的春天(blog)》拉开了北京台春晚(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录制的序幕。

  北京台春晚由4位年轻新锐主播春妮、栗坤、曹涤非、罗旭担纲,同时还邀请到著名主持人杨澜(blog)作为晚会的嘉宾主持。晚会录制16个节目,一共3个半小时,除占三分之一的相声小品外,其他节目还有舞蹈、歌曲、京剧和钢琴表演等,云集了成龙(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听歌 blog)、李谷一、殷秀梅、胡松(blog)华、宋祖英(听歌)孙楠(听歌)谭晶(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听歌 blog)刘烨(听歌)沙宝亮(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张惠妹(听歌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晚会还邀请了欧洲演唱比赛冠军夏洛塔·帕瑞莉和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为晚会增加了国际化亮丽色彩。

  ●语言节目小沈阳(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blog)最出彩

  赵本山(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的徒弟小沈阳今年可谓双丰收,在今年央视春晚,赵本山带着他演绎《不差钱》;在北京台春晚,小沈阳自己唱起独角戏要当《超级大明星》。小沈阳现在是最红的二人转明星,表演风格鬼灵精怪,搞笑天分无人能比。在十几分钟的时间里,他秀了张雨生(听歌)的《大海》、刘德华(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听歌)的《练习》、刀郎(听歌)《情人》等多人的歌曲,掌声、笑声不下30次。为了和现场观众互动,他六七次跳下台来制造笑料。在常规的春节晚会中,很少有他这种表演风格的,令人叹服的语言把握能力和新颖别致的表演使他成为昨晚最出彩的笑星。

  与小沈阳这个新生代的笑星相比,相声小品界的大腕儿们表现平平。无论是牛群冯巩姜昆还是郭冬临,都是常态表演没有什么变化。牛群在《牛年牛》中和一个来自英国的洋北漂阿牛(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听歌 blog)较上了劲儿,两人谁都不服谁,要比试一下看看到底谁更牛。冯巩说的相声剧《返乡》,透过30年的变迁,以小视角展现大主题,结尾抖出的“资深妇女”幽了一默。郭冬临带来小品《电梯内外》,表现社区邻居间的互助友爱。姜昆、戴志诚带来的相声《老戏台》,讲了改革开放30年一家几代人到戏楼听戏的故事。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悄声议论:“怎么大腕儿们就不能放放架子,扯点会心的段子呢?他们的表演也太中规中矩了。”

  ●117名家庭成员现场拍全家福

  昨晚在舞台上,有一组面孔最为闪亮。他们是从我要上春晚(blog)”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牛的全家福”中选出的最“牛”的大家庭。

  要说这个家庭最“牛”的地方,用一个字概括就是“齐”。不仅因为大姓是“齐”,而且人心齐、步调齐,生活得“齐”乐融融,一家人相亲相爱、温暖和谐。齐家人丁兴旺、四世同堂,共有117位家庭成员,老寿星92岁,最小的孩子还在襁褓之中。一家人光从事的职业就有五六十种,他们一家人还有一个传统保留项目,就是每年春节都会聚在一起,举行家庭春节联欢晚会,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比北京台春晚启动得还早。昨天,这一大家子人齐刷刷地在舞台上站了好几排,摄影师为他们现场拍了一张全家福。当陆毅(听歌 blog)孙悦(最“牛”全家福上北京电视台春晚(图) 听歌 blog)、林妙可唱起主题曲《全家福》时,全场观众立刻被温馨和幸福的氛围感染了,大家情不自禁地随着节奏拍手哼唱:“全家福,每个人幸福,只要有爱就有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