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清秋》强势登场 于正笑言“一百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锁清秋》强势登场于正笑言“一百分”(图)

《锁清秋》米雪(中)剧照

《锁清秋》强势登场于正笑言“一百分”(图)

《锁清秋》伊能静剧照

《锁清秋》强势登场于正笑言“一百分”(图)

《锁清秋》安以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年代戏《锁清秋》将会登陆上海台电视剧频道,作为跨年大戏播出。这是著名编剧于正(blog)首次在一部电视剧中同时担当制作人、投资人。这部剧,也是他口中的“一百分”电视剧。

  这次于正的新作品《锁清秋》,除了秉持其一贯的细腻、扣人心弦以外,还是一部因融入了悬疑色彩而不同于以往的奇情大戏。谈起这部剧,于正表示:“跟我自己的年代剧最大的不同是,故事更加曲折了,涉及的面也更广了,我以前写剧,喜欢在一个点上扩展,这个剧写了女人一生的好几个点,而且整个故事非常的紧凑,另外也加了悬疑的成分,这是第一次尝试。无论从故事,到演员,到美术,到造型,它都做到了我心目中的一百分。”抓人的故事情节,与剧中人物气质契合的演员阵容,这些都使得《锁清秋》未映先热,引人瞩目。

  聚集了伊能静(《锁清秋》强势登场于正笑言“一百分”(图) 听歌 blog)米雪安以轩(《锁清秋》强势登场于正笑言“一百分”(图) 听歌 blog)冯绍峰(blog)何晟铭李彩桦(听歌)等一大批实力外形兼具的演员参与的《锁清秋》,光是在美术、造型上的投入就达到二百余万。剧中的女装全部是上好的织锦手绣,“之前做胭脂雪,看范冰冰(《锁清秋》强势登场于正笑言“一百分”(图) 听歌 blog)在造型上花了很多钱,心想要是整台剧都是那么花钱多好啊,可是成本有限,无法达成,这一次,我自己掏腰包,把整台剧都用织锦绣,画面出来可以没有遗憾了。”成为了投资人的于正终于能一偿自己对画面要求完美的心愿。

  在这样一部“一刀未剪”的电视剧中,于正觉得自己作为制作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酣畅”,“可以极大程度的把自己脑海里的文字变化成画面,哪里不够好,可以自己贴钱去满足。”同时于正也透露,对于这部剧,不排除会有续集的可能性。

  接下来,于正的工作重心就将会放到现代剧上来。据悉,他正在筹备一部讲述两个家庭十年间爱恨纠葛、很“撕咬叫打”的电视剧。习惯了于正编织出的在清朝、民国背景下铺开的快意情仇、钩心斗角,真是让人不禁期待在现代的背景下,于正又会用怎样独到的视角、扣人心弦的编排来讲述这个名为《贤妻良母》的故事。lik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