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广西落幕 周牧茵后悔没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30  新浪娱乐
《虎山行》广西落幕周牧茵后悔没配音(图)

周牧茵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虎山行》今晚将在广西综艺频道落幕,在这一轮的考验中《虎山行》收视不俗,然而细心的观众发现:《虎山行》女主角姜文英的声音明显是配音。对此质疑,姜文英的扮演者周牧茵(blog)坦言表示:没为姜文英配音是最大的遗憾。

  周牧茵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在剧中扮演了寇世勋的儿媳姜文英,演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成家需要有很大的责任,《虎山行》如果说遗憾,就是自己没参加配音,因为时间上要听从公司的安排。而且请大家不要拿自己跟米雪老师演的老版《虎山行》比,时代不同了,没有可比性。

  根据剧情,周牧茵在戏中有大量的武打场面。为了演好姜文英,周牧茵除了在开机前特地请教练进行了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在拍摄中也是抓紧一切时间,苦练功夫。别人休息时,她一个人躲在一边练拳或舞枪,向专业武术(《虎山行》广西落幕周牧茵后悔没配音(图))演员请教切磋。拍摄中大家惊奇地发现,周牧茵居然打得比替身还好。周牧茵矫健灵秀的身手,加上武术指导江道海精湛新颖的武打设计,亦文亦武的侠女“姜文英”形象,让观众耳目一新。连导演蔡晶盛也由衷赞扬周牧茵:是最靓丽的女打星。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