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拜年 高云翔唐于鸿再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3:49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拜年高云翔唐于鸿再演情侣

高云翔唐于鸿

《当爱已成往事》拜年高云翔唐于鸿再演情侣

高云翔唐于鸿

《当爱已成往事》拜年高云翔唐于鸿再演情侣

高云翔唐于鸿

《当爱已成往事》拜年高云翔唐于鸿再演情侣

高云翔唐于鸿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跨年拍摄的年代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南京热拍。近日,剧组主创集体通过新浪网为大家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这部描写70年代到90年底末的年代大戏汇集了李光洁、郝蕾、高云翔、唐于鸿、谭涛等年轻实力派演员。而且巧合的是,李光洁&郝蕾,高云翔&唐于鸿这些有情感对手戏的演员组合都是不用磨合的“默契型”。李光洁、郝蕾这对夫妻自不必说,另一对主演高云翔和唐于鸿则刚刚在电视剧《最好的时光》中饰演情侣,此次也是再次携手,默契程度让剧组成员们大为惊叹。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剧中,高云翔饰演的海训是一个爱憎分明、感情纯洁、富于献身精神的青年,由于生活在军营,性格中有着强烈的英雄情节。典型理想主义的人物性格令“海训”备受命运的折磨,但也正因为如此,最终对生活有非常深切的感受。而唐于鸿饰演的杜丽直率而泼辣,敢恨敢爱。他们的爱情镂骨铭心,达到理想中的极致。

  《当爱已成往事》是根据杨宁倾其半生积淀完成的小说《云上的日子》改编,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江苏文化产业集团花费巨资联合打造。编辑杨宁生于60年代,和剧中几位主人公的年龄相仿,他坦言“三十公里的明城墙,是南京有别于其他城市的标志,我笔下的男主角卫国和海训、高明从小就在上面玩耍,看外面的世界,渡过了他们童年中最后的幸福时光,直到某一天遇见了马飞和杜丽,从此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和命运。”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投资高达千万元,该片将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时间内,通过三对男女青年动人、曲折的爱情经历,表现出“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高云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