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 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59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阿牛飚高音

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马伊俐产后复出

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范伟

  《春满东方》最颠覆、《舞林盛典》、《华人群星(听歌)大联欢》最火爆、《世博欢唱会》最狂欢、《黄真伊》独播剧最励志……

  新浪娱乐讯 《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春满东方——2009东方卫视除夕特别节目》、《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笑林盛典》、《梦圆东方——陈奕迅(听歌)林忆莲(听歌)新年演唱会》、《舞林盛典》、《世博欢唱会》、以及热播剧集《黄真伊》……九台大型综艺晚会、一部在韩国收视压过大长今(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的电视剧将陪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从1月24日小年夜到2月1日年初七从每晚19:30起,东方卫视春节特别版面群星荟萃、异彩纷呈,每天24小时滚动播出,满足全家的收视需求,打造一个热闹、团圆的新春佳节,献上九天的荧屏饕餮大餐。

  小年夜:《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

  作为东方卫视 2009年春节版面的第一档节目,1月24日小年夜晚19:30上档的首档晚会——《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以热闹的团圆气氛、和谐的家庭感觉给观众带来第一波冲击:林瑞阳(blog)张庭(blog)黄磊孙俪、王军霞、姜育恒(听歌)马伊琍(blog)范伟(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刘德凯等明星均“拖家带口”带来温馨祝福。

  范伟“抛弃”赵本山(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来上海

  目前,一直被上央视春晚(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所困扰的范伟说:“我来上海是为了了却父亲遗愿。”去年,他曾允诺带着父亲一起来沪做一期父子情的节目,没想到年底父亲突然过世,令这个心愿成了老人家的遗愿。因此今年他无论如何也要抽空来当颁奖嘉宾。对老搭档赵本山的节目被毙、赶回沈阳重新创作的消息,范伟也在节目中表示:“压力太大,我早说了我不上央视春晚了。”

  张庭又被求婚马伊琍大谈育儿经

  同样受关注的还有刚刚升格当妈妈的马伊琍,作为颁奖嘉宾出现的她谈起女儿,满脸写满幸福,“我公婆没有重男轻女想法,现在家庭很幸福。”而多年前曾上过《家庭演播室》的林瑞阳在节目中甜蜜向女友张庭求婚,但是这次他们却还是以恋人身份参加节目。在好友刘德凯的鼓励下,林瑞阳再度在《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的现场向张庭求婚。

  除夕夜:《春满东方——东方卫视除夕特别节目》

  2009年1月25日(除夕)19:30起,东方卫视一年一度的春节品牌栏目《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将璀璨登场,进行长达5小时的大直播,在网友的视频祝福中迎来牛年。

  阿牛(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听歌 blog)飚高音《青藏高原》,让薛之谦(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听歌 blog)领唱《365个祝福》

  今年的东方卫视《春满东方》首次脱离小品、歌舞、明星献唱等传统春晚套路,以“欢天喜地过牛年,万民牵手迎世博”为主题,集结400个爱K歌的热心观众现场真点真唱,和自己喜爱的明星一起放歌,诠释“你的除夕你做主”。届时,现场将有400个麦克风,各年龄层、各种音色的观众将带来一场“全民大K歌”。

  从即日起,观众就可以通过视频、短信、热线电话等点唱方式,让现场“候场”的阿牛、薛之谦、草蜢(听歌)等明星和400名观众即兴演唱。可以尽情想象,有观众会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到现场,好男和型秀家族当接线员,然后现场传达要求阿牛唱一首青藏高原或者刘德华(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听歌)的《忘情水》,让薛之谦K一首蔡国庆(听歌)的《365个祝福》,让草蜢组合合唱《青花瓷》……而被分为两队的明星嘉宾,除了接受观众的即时点歌,还会化身为牛仔骑上一头“疯牛”,在牛背上放歌,坚持时间长的一组,还有机会获得巨奖。

  明星被要求真唱,还要公开手机隐私短信

  同时,观众朋友们可爱、搞笑、真情的视频还有机会在1月25日当晚通过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让观众们的满满祝福在电视荧屏百倍呈现。

  除了由观众做主的“真点真唱”环节,为了给即将到来的上海2010世博会预热,今年的《春满东方》还特别加入了世博歌曲演唱、世博知识普及等活动。

  在临近零点之际,更有明星们的私房短信将会被要求公开,直播前上交的手机将会被主持人拿到台上,现场念短信,猜猜明星们都会收到谁发来的新年祝福,又会有什么隐私被曝光呢?

  东方卫视推出台歌《番茄红了》

  一直被网友昵称为“番茄台”的上海东方卫视不仅接受了“番茄”的美名,还应景地推出了《番茄红了》作为自己的台歌。这首《番茄红了》,是由著名作家、“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作词,2008年《我型我秀》领旗队员、著名音乐人苟伟(听歌)作曲、编曲的。简单上口的歌词和旋律,让人一下子就能跟着唱起来。歌中一起回顾了东方卫视成立至今五年里走过的风雨历程,“番茄红了,飞上天了。站得高了,众山小了。”马海生(东方卫视春节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大起底(组图) blog)将会在现场压轴演唱这首歌。另外,马海生还会领衔好男、型秀家族给观众电话拜大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