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 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郭绍恒

《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郭绍恒

  新浪娱乐讯 央视年度大戏李小龙传奇》在2008年火透了电视荧屏,这部电视剧的武术指导郭绍恒,也逐渐为普通观众熟知。作为内地金牌武指郭绍恒的最新力作,数字电影《水浒》系列从拍摄起便引起观众热切关注,陆续播出后亦取得良好反响。

  近期,数字电影《水浒》系列之《小李广花荣》等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备受好评,接下来还将有《朱仝和雷横》等系列,汇集了焦恩俊(《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听歌 blog)吴樾(《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blog)萧蔷吕良伟郭德纲(《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听歌 blog)陈浩民(听歌 blog)等著名演员的《水浒》成为春节期间荧屏新宠,堪称央视电影频道当仁不让的“贺岁之作”。

  从《李小龙传奇》到《水浒》系列,武术指导郭绍恒成为“固定角色”,连续担纲央视大戏只是幸运?其实,郭绍恒从不懂演戏的武术冠军到后来的金牌替身,再到如今的金牌武指,凭的是“真功夫”。郭绍恒7岁习武,练习过上百种拳种,后赴香港发展,师从袁和平成龙(《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听歌 blog)洪金宝甄子丹(《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blog)李连杰(《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blog)等大哥,有着丰富的影视剧拍摄经验。

  不过,让人略觉意外的是,作为一位《阿虎》(刘德华(《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听歌))、《卧虎藏龙》周润发(《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 听歌))、《龙虎门》(甄子丹)、《功夫》周星驰(《水浒》系列剧火爆央视武指郭绍恒人气飙升))等功夫巨作的金牌武指,郭绍恒的名字却并未像很多同行一样“名声大噪”。低调的郭绍恒表示:“作为导演我更希望观众记住我的作品和‘真功夫’,而不是我个人。”

  在一次专访中,郭绍恒直言对甄子丹的敬佩,并豪言“真功夫永不过时”,还表示自己将用实际行动来捍卫真功夫。从《李小龙传奇》到《水浒》,郭绍恒兑现了承诺,而观众的好评也从侧面验证了“真功夫不过时”的判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