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今日首播 韩庚张峻宁很期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24  新浪娱乐
《青春舞台》今日首播韩庚张峻宁很期待(附图)

(左起)主演张峻宁关智斌韩庚郑希怡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12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舞台》于今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首播。得知这一消息,该剧的主演韩庚(《青春舞台》今日首播韩庚张峻宁很期待(附图))张峻宁(《青春舞台》今日首播韩庚张峻宁很期待(附图) 听歌 blog)分别表示,很期待。

  确定播出时间后,韩庚很兴奋的对记者说:《青春舞台》是我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如果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就是兴奋加忐忑,希望这次的第一次“触电”,能得到广大观众的支持与喜爱。之前有过多部电视作品的张峻宁则表示:和韩庚、郑希怡(听歌 blog)他们首度合作很开心,剧中有很多和韩庚一起练习舞蹈的戏,也正是因为《青春舞台》,使得我的舞蹈进步很多,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青春舞台》。预祝《青春舞台》既能取得好的收视率。

  除了主演韩庚与张峻宁外,《青春舞台》的主要演员包括还容祖儿(《青春舞台》今日首播韩庚张峻宁很期待(附图) 听歌 blog)黄奕(听歌 blog)、郑希怡、关智斌(听歌)等,这些都是目前人气最旺、影响广泛的优质偶像。《青春舞台》就是想通过精彩的故事、形象健康的偶像明星来吸引青少年朋友的关注,从而对年轻朋友价值观和人生观起到引领作用。据悉,《青春舞台》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后,还将会在央视其它频道及多个电视台陆续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相关资料:《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