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全传》贾青痴情 郭晋安激群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43  新浪娱乐
《八仙全传》贾青痴情郭晋安激群愤(图)

贾青《八仙全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荧屏第一神仙剧”《八仙全传》近日在湖北、吉林、福建、嘉兴等地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小龙女贾青的痴情更是吸引了大量关注目光,让观众为之动容。然而,伴随着本剧热播,现实中的好好先生郭晋安却因为剧中角色激起了群愤。

  原来,剧中贾青饰演的龙女艳彩可谓是为韩湘子(郭晋安饰)劳心劳力的典范,为他不顾生命危险抛弃公主身份,为他放下痴情绝恋拯救情敌,为他盗取龙骨得罪龙王。一切可做的、不可做的,只要是对韩湘子有用的,艳彩(贾青饰)全做了,但是,即使这样,贾青似乎还是很难撼动那个看似用情专一,实则迂腐至极的韩湘子的心。也自然难怪,很多观众由此对TVB一哥郭晋安心有怨恨了。

  不过,对于观众的“荧屏怨恨”,“被支持方”新晋女星贾青却显出了极大的不好意思。原来,这位TVB一哥私下里被贾青称为“入门师傅”,据贾青透露“是一个剧中、现实中都超级好的好好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