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接受战火洗礼 《烽火影人》剧照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6:17  新浪娱乐
许还幻接受战火洗礼《烽火影人》剧照震撼登场

《烽火影人》许还幻躲避战火

许还幻接受战火洗礼《烽火影人》剧照震撼登场

《烽火影人》许还幻与伤员

许还幻接受战火洗礼《烽火影人》剧照震撼登场

《烽火影人》许还幻在战火中哭泣

许还幻接受战火洗礼《烽火影人》剧照震撼登场

《烽火影人》许还幻战火中寻找伤员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影视军团与央视合作拍摄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烽火影人》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震撼剧照陆续曝光。主演许还幻《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戏剧名伶柳絮飞后重返荧屏,接受战火洗礼,饰演以著名影星陈波儿为原型的电影人红菱,与朱亚文罗海琼齐奎等同门演员一起演绎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传奇故事。

  从开机至今,许还幻就一直生活在枪林弹雨中,接受战火的洗礼,亲身体验那个动荡的年代中国电影人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媒体前往探班时恰逢剧组拍摄战争场面,只见“身负重伤”的许还幻正在上百个炸点中穿梭奔跑,奋力抢救伤员,完全不顾个人安危,场面尤为壮烈,许还幻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个人,这组战火中的剧照也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据悉,《烽火影人》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杀青,09年十月份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就可欣赏到这部感人至深的讲述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的电视剧,也可一睹新小天后许还幻的影人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