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领衔《大理公主》言称拍戏如同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7:25  新浪娱乐
樊志起领衔《大理公主》言称拍戏如同读书

樊志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樊志起(blog)林心如(樊志起领衔《大理公主》言称拍戏如同读书 听歌 blog)刘涛(樊志起领衔《大理公主》言称拍戏如同读书 blog)联手主演的情感大戏《大理公主》登录中央八套的黄金时段。 同时,樊志起主演的另一部大戏《漕运码头》也在北京卫视热播中。在两部电视剧中,樊志起亦正亦邪的表演不仅让观众过瘾,更让饰演者本人受益非浅。

  作为影视圈里公认的‘银屏常青树’樊志起,已经带给我们许多脍炙人口的角色。 在《大理公主》剧中,樊志起扮演的是德高望重、仁名远扬的大理首富段沐海,在一场瘟疫中,失手把阿慈身患瘟疫的母亲推入火中,从此阿慈怀恨在心,为复仇,阿慈想方设法隐名埋姓二十年,处心积虑的接近段家,接近段沐海,以期报仇。然而,段沐海在洞悉事情的真像后,想以仁德感化阿慈,却意外的死去,段沐海的家人得知后,仍依旧原谅了阿慈的所作所为。

  拍摄结束后,樊志起叹道:拍这样优秀的影视作品就如同读到一本经典的名著般爽快,不仅在拍摄的过程中能得到一些表演方面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在塑造剧中人物的时候,无形中潜移默化的影响到演员自己,对演员本身就是一种升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樊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