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晚会继续“瘦身” 钢琴女孩李木子被拿下

  记者吴战朝

  本报北京专电真唱给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提出了更高要求。17日,春节晚会举行了第三次带观众联排,领衔童声合唱《司马光砸缸》的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发挥欠佳,在整体节目依然超时、急需“瘦身”的当口,前途并不乐观。昨日就有消息称,该节目已在17日深夜被拿下。此前,已有主持人李咏,演员陈坤陈好黄晓明庞龙潘长江等人或主动或被动与今年的春节晚会无缘。

  自从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坐在钢琴家郎朗身边弹过钢琴后,6岁的小姑娘李木子就成了红人,并有望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一展歌喉。但是在17日的彩排中,可能是因为太过紧张,李木子总是跟不上音乐节拍,数次出现莫名失误,歌声完全与“优美”无关。就整体而言,节目本身也并无多少出彩之处。因此,表演结束,台下掌声稀稀拉拉。本以为春晚导演组会对小孩子“网开一面”,没想到当天晚上就传出该节目被“毙”的消息。

  另据了解,原定由解晓东、孙悦、陈好、黄晓明四人合唱的民俗歌舞《新年好》节目,现调整为由解晓东、孙悦、吕薇、林依轮演唱;央视“星光大道”优胜选手马广福、刘仁喜等人互飙高音的《超越梦想》节目将无缘亮相,坊间也普遍认为二人有抢拍现象,并且节目本身意义不大。此外,“青春组合——流行风”单元的歌曲数量从5个减到3个;而另一个略显怀旧的歌曲联唱组合“金色回响”单元的歌曲,也从6首变为5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