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中国出任环球春晚嘉年华总导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7:52  新浪娱乐
梁中国出任环球春晚嘉年华总导演(组图)

1988年10月,梁中国陪同中戏校友伍宇娟及父母游览长城

梁中国出任环球春晚嘉年华总导演(组图)

1991年7月,梁中国与著名导演吴子牛在《太阳山》拍摄现场

梁中国出任环球春晚嘉年华总导演(组图)

2004年10月,梁中国出任刀郎文化“品牌特使”

梁中国出任环球春晚嘉年华总导演(组图)

奥马奖评委会主席梁中国与李连杰交流“奥马奖”

  新浪娱乐讯 “奥马奖”主要发起人欧阳国忠和梁中国1月13日对外宣布,中国第一个跨文化的,以一部分外籍人士和城市精英为主要观众群的“春晚”--“环球春晚嘉年华”将于春节前在北京的一个标志性场地举行。IBF国际品牌联盟中国区首席品牌官梁中国出任总导演。

  “环球春晚”的节目时间与央视春晚基本接近,但节目内容却大不相同。主要以精致、创新、互动为主,同时,“环球春晚”将由四名主持人主持,其中之一为著名个人品牌专家、全国金话筒主持人徐浩然,其他主持人正在甑选中。演员阵容则有新的标准和遴选方法。

  另据“环球春晚”总策划、总制片人、环球活动网董事长欧阳国忠介绍,此次“环球春晚嘉年华”也欢迎国内外企业参与,晚会将由中国几大门户网站同时直播。

  “环球春晚”总导演梁中国于1987年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师从著名舞台美术家、中戏元老级人物邢大伦教授。当年与梁中国同届的同学包括现任中戏院长徐翔教授,著名影星江珊徐帆胡军陈小艺、刘红梅等,与他同校的明星则有巩俐伍宇娟陶红章子怡徐静蕾等,以及著名导演孟京辉、张扬,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骆新等。

  梁中国早于1989年和2001年就应邀担任著名导演吴子牛电影《大磨房》和《太阳山》的美术设计,之后又出任央视和湖南卫视等多部电视剧的美术设计,在他毕业前还参与了“央视春晚”的有关平面设计并担任北京电视台1990年和湖南卫视1993年“春晚”的设计,是他的同学中出道最早的人之一。

  1992年,他在“小平南巡”讲话的感召下“下海”进入到企业—中国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宣传工作,1995年出版中国第一部全面介绍国际广告的专著《世界平面广告创意精粹》,对中国广告界产生了深远影响,当前最火的几个广告人叶茂中、朱玉童等几乎都受到梁中国思想的影响。

  2000年,梁中国有感于“中国制造”的局限,发起成立了“中国品牌形象管理专家团”,举起了中国品牌的大旗;2002年,梁中国被国际权威的品牌联盟组织-IBF(国际品牌联盟)任命为中国区首席品牌官。梁中国“导演”的品牌故事精彩不断,这其中包括:“CBO制度”、国美品牌变脸、女子十二乐坊全球巡演、刀郎文化、华商领袖年会、北京国际奢侈品展、爱国者奥林匹亚世界和平林、相约2012牵手伦敦一起飞以及最近反响很大的环球品牌活动“奥马奖”盛典等。

  梁中国此次担纲“环球春晚”总导演,能否像他导演“品牌大片”一样游刃有余?相信了解他的人一定会是持肯定态度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