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确定退出央视春晚 经纪人否认唱功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8:23  新浪娱乐
韩雪确定退出央视春晚经纪人否认唱功问题(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彩排阶段已经接近尾声,今年最大热门人物韩雪在前三次带妆联排中都有不俗表现。而其经纪人在17日突然向媒体宣布,韩雪将退出今年央视春晚,并感谢所有媒体和歌迷的支持。对于为何退出,经纪人并未透露,但肯定并非唱功不好。

  16日是春晚第三次带妆联排,在结束联排之后的第二天,韩雪经纪人突然向媒体宣布,她已确定退出今年央视春晚。由于今年导演组要求演员真唱,所以到底是否因此退出,经纪人直言并非唱功问题,韩雪是专业歌手,现场真唱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且她选的歌曲也是自己专辑当中的。当媒体继续追问是因何原因突然退出时,经纪人以彩排时不在现场为由回避了回答。随后有媒体联系到了她的助理,而助理表示自己对于此事完全不知情。

  央视春晚一直是媒体追踪的焦点,韩雪在2007年以独唱《竹林风》首次登上春晚后,也成为了春晚的热门人物。这次突然退出,让很多网友也感到十分遗憾。JZB/文

   韩雪意外退出春晚留下三大遗憾(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