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宋祖英搭档上春晚 两人合唱《本草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周杰伦(周杰伦宋祖英搭档上春晚两人合唱《本草纲目》 听歌)宋祖英(听歌)要合作的说法由来已久,不过跟以往的空穴来风不同,今年在央视春晚(周杰伦宋祖英搭档上春晚两人合唱《本草纲目》)的“年夜饭”上,人们将有望见到这个特殊的“英伦组合”。

  本届春晚的掌门人郎昆在做客人民网时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说:“这次春晚,将会把很多观众喜欢的演员和节目进行组合,宋祖英与周杰伦会同台合唱。”届时,他们将首次实现“英伦组合”并一同。今年春晚总共有四个独唱节目,宋祖英、张也、毛阿敏(听歌)和周杰伦各唱一首歌。既然组成了“英伦组合”,是不是少了两个独唱?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虽然合作《本草纲目》,但是宋祖英依然会独唱她自己的那首《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相关新闻

  金玉婷(周杰伦宋祖英搭档上春晚两人合唱《本草纲目》 blog):小品改了33次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已是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演员金玉婷,今年和冯巩合作相声剧《暖冬》。昨天,金玉婷透露,从开始排练到第三次彩排,这个节目已改了33次。

  春晚三审,冯巩的相声剧《乡村夜店》被“毙”,他经过乔装改扮在秀水街“蹲点”体验生活,最终找到灵感创作了《暖冬》。“巩哥是个非常认真的人,每个字强弱停顿都要跟我交代明白,每次彩排完都会根据现场观众反应修改剧本。”金玉婷说,尽管目前现场观众央视领导都很满意了,但他们还在不断修改。说起曾经的搭档潘长江(听歌),金玉婷认为,潘长江更注重表演,而冯巩的包袱都在语言里。

  参加了三次春晚,金玉婷的知名度大增。春晚不挣钱,可是“春晚效应”就不得了了。据金玉婷透露,她接影视剧的片酬也自动上涨了数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