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陆续退出央视春晚 都因真唱“作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20  新闻晨报
明星陆续退出央视春晚都因真唱“作怪”?(图)
黄晓明
明星陆续退出央视春晚都因真唱“作怪”?(图)
解小东

  解小东:我怕真唱

  每年央视春晚都少不了节目被淘汰、艺人被裁等变故,但今年央视春晚却显得尤为突出。究其原因,新举措真唱“杀”倒了一批明星,目前留在舞台上的影视歌手只剩下黄圣依。

  虽然当事明星一再强调自己唱功经得起考验,但昨日,解小东凌晨发博,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怕真唱”。解小东称,自己因真唱经历过很多尴尬场面,经常因监听不清楚而走音,后来录音技术条件好了,自己在参加电视节目时开始假唱,“经验不足时,对不上嘴型的时候还真多,但那时候并不担心被人看出了会挨骂,因为那是组织要求的,再说那时的普通观众也不懂,所以不仅看不出来,更没人去说这事”。

  虽然认为真唱就算残缺也是美,但解小东又别有所指地将矛头指向央视春晚,称其提倡真唱是种尴尬的笑话,“目前的情况是,很多时候由不得你不怕,因为技术条件和认识观念都还没真正改变,连基本条件都不具备呢,死活要迎难而上,那是另一种尴尬的笑话”。

  黄晓明:我主动离开

  也有明星主动拒绝央视春晚,选择上地方卫视。

  据悉,告别央视春晚舞台后,黄晓明出现在了湖南卫视春晚录制现场。谈及无缘央视春晚,黄晓明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动时予以确认,但强调自己是主动拒绝,而非“被毙掉”。拒绝原因是档期不对,自己宁愿选择其它商业演出。他辨称,自己唱功没有问题,所以不存在过不了真唱一关的困惑。17日、19日两场央视春晚彩排时间,他因为签订了商业演出合约无法出席,按照春晚的规定,缺席一次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他和经纪人经过多次协调,在最后关头还是选择放弃春晚舞台。

  韩雪也于昨日确认退出今年央视春晚。至于退出原因,其经纪人只是表示并非因为真唱考验,其它不便透露。但有消息称,离开春晚彩排现场后,韩雪就连忙赶到上海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大有在年前把筹备春晚的经济损失都补回来之势。

  业内人士评论称,越来越多明星不稀罕央视春晚舞台聚人气,是因为各地卫视舞台选择更多了,而且大量年底商业活动收入可观,令他们难以言弃。

  今年“人气小明星”林妙可也选择放弃央视春晚,而出现在四川春晚、北京春晚的舞台上。林妙可母亲表示,林妙可之所以没上央视春晚,不是因为没被邀请,而是主动拒绝——早在春晚剧组联系他们的时候,他们经权衡就回绝了,理由是担心央视春晚的不确定性:“央视需要很长的时间和精力,到最后还不知道能不能上,所以我们选择了放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央视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