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 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26  新京报
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赵本山与小沈阳、毕福剑的小品结尾部分修改了台词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央视春晚(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进行了第四次带观众彩排。港台演员依旧没有出现,而赵本山(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的小品也修改了结尾部分的台词。对于宋祖英(听歌)能否在春晚舞台上和周杰(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blog)伦合唱,实现“英伦组合”,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并没有否认这条消息,称两人是否合唱,还没有最后确定。

  本山改台词“姥爷也姓毕”

  在昨天的彩排中,大部分的节目顺序都有了调整,其中在晚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安排的几乎是一个语言类节目搭配一个歌舞节目,节奏很紧凑,达到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而晚会的“压轴”节目,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也进行了修改,其中结尾的台词也有了变化,原来在小品结束的时候,赵本山对毕福剑说,“你老上春晚,以后就叫‘老上’得了。”但是这个结尾的现场反应并不好,观众大多对于这个包袱的笑声不大,因此在这次彩排中,结尾改成了赵本山对毕福剑说,“我姥爷也姓毕”。

  港台演员四审未亮相

  虽然港台演员还没有在本届春晚彩排中亮相,但是港台演员的人选已经确定,据春晚总导演郎昆介绍,春晚剧组已经向周杰伦(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听歌)成龙(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容祖儿(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罗大佑(听歌)发出了邀请,而这些演员也都表示,非常愿意在春晚上献唱。郎昆表示,这些港台歌手都有各自的特色,“首先是观众喜欢,而且还不仅仅是年轻观众,中老年观众也很喜欢他们的歌。”郎昆表示,此次邀请的港台歌手特别做过调查,是根据大家的喜爱程度而挑选的。

  其中“小天王”周杰伦原本计划在今年春晚上独唱《本草纲目》,日前有报道称,周杰伦将会和宋祖英合唱此歌,在春晚上实现“英伦组合”,对此,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杰伦和宋祖英都肯定会上春晚,但是两人是否会安排合唱歌曲,目前还未确定。

  语言类节目基本敲定

  在语言类节目方面,本届春晚的相声节目包括,姜昆和戴志诚的双人相声《我有点晕》,以改革开放30年为主题延续传统相声风格;马东、刘伟、大山等表演的群口相声《五官新说》在创新中缅怀马季先生的经典段子《五官争宠》;由两岸相声演员和主持人董卿(blog)共同表演的群口相声《团团圆圆》,围绕大熊猫(blog)为观众带来更多欢笑。小品方面,冯巩的小品《暖冬》,以全球金融危机为主题;黄宏巩汉林的《黄豆黄》,郭达蔡明(听歌 blog)的《北京欢迎你》都以奥运为主题;赵本山和主持人毕福剑、徒弟小沈阳(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blog)带来具有浓厚东北风味的小品《不差钱》;孙涛等表演的小品《吉祥三宝(听歌)(听歌 blog)》则关注保安、保姆等农民工的情感和生活状态;尚大庆、范雷等带来的《水下除夕夜》将把新年的祝福带给远在边陲的解放军战士。

  目前,2009年央视春晚还剩下两场彩排即将进入除夕的直播,21日春晚将进行一场媒体场彩排,23日录制备播带,25日正式直播。

  ■ 变化:韩雪(赵本山改台词韩雪确定退出四审无港台明星身影 听歌 blog)确定退出春晚

  在黄晓明(听歌)正式宣布退出春晚之后,韩雪昨日告诉本报记者,她也正式退出了今年春晚,此前韩雪已经参加过两次春晚的彩排。对于退出春晚的原因,韩雪表示,她完全是由于个人原因做出这个决定。此外,“青春组合流行风”单元的歌曲从5个减到3个,《星光大道》优胜选手的节目可能也无缘亮相。另一个歌曲联唱组合节目“金色回眸”单元的歌曲,则从8首变为5首,《两只蝴蝶》和《好日子》以及由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领衔的童声合唱《司马光砸缸》也没有继续出现在彩排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