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 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3:52  新浪娱乐
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

黄圣依真唱新专辑主打歌《心中有爱》

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

黄圣依真唱《心中有爱》

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

成龙与汶川地震中失去一条腿的芭蕾女孩李月合唱

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

成龙演唱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 一直忙于央视春晚(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彩排的黄圣依(听歌)受北京台之邀现身北京春晚现场,演唱2009年专辑新歌《心中有爱》,成为成龙(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 听歌 blog)宋祖英(听歌)等领衔的北京春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黄圣依保持着每年近百场大型晚会的登台频率,同时坚持真唱,坚持唱功与舞蹈的日常训练。黄圣依的音乐公司曾安排其远赴美国,向麦克尔-杰克逊、麦克尔-江顿等明星的老师,素有美国音乐教父之称的Seth进行音乐深造,向布兰妮(成龙宋祖英领衔北京春晚黄圣依新歌真唱受肯定 听歌)的舞蹈团队学习及磨合提升舞蹈技能。2008年,黄圣依的第一张唱片发行,完成从演员到歌手的转变,其演唱与舞蹈功力也很快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多栖艺人。

  今年的北京台春晚主打亲情牌,黄圣依这次演唱歌曲的风格也选择温情路线,《心中有爱》这首歌的内容与“全家福”的概念紧密相关,将“家”的概念得到升华和延伸,黄圣依以北京台 春晚“爱的使者”身份亮相舞台,结合绚丽多彩的幕景,深情演唱《心中有爱》,情真意切而又大气典雅,成为本届北京台春晚的一个亮点。Hh/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