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组合没眉目 本山小品变长了

  昨日下午,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内,2009年春晚第四次联排如约开审。经过前三次彩排的艰难取舍,昨日亮相的节目仅有33个,儿童节目《司马光砸缸》、《记忆百家姓》及残疾人舞蹈《牵手》已确定无缘春晚。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砍掉这些节目春晚导演组也并非所愿,但因谭盾郎朗(听歌 blog)马友友(听歌)周华健(听歌)李宗盛(英伦组合没眉目本山小品变长了 听歌 blog)等多位实力派还未登场亮相,为给这一众大腕们腾“地儿”,春晚剧组才不得不再次拿起“屠刀”,大开“杀戒”!

  保明星大腕

  春晚狠心再砍三节目

  从昨日的第四次彩排来看,明星扎堆的语言类节目依旧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导演组再次选择了在歌舞类节目上动刀。奥运琴童李木子的《司马光砸缸》、《记忆百家姓》在前三次彩排中都是十分受欢迎的儿童节目,但昨日记者却获知,两位小演员已打道回府。断臂马丽和她的搭档翟孝伟一直都在用心解读着舞蹈《牵手》的意义,前三次彩排中,记者每次路过后台都可以碰见努力练习着的两人,可惜昨日,记者始终未能找到两人的身影。一打听才得知,因春晚节目组说《牵手》太惨烈了,不符合春晚的气氛,最终将这一节目从春晚大名单上删除。据悉,《牵手》去年“冲击”春晚,“折腾”到大年三十,最后被“毙”掉。今年也难逃噩运,止步第四彩。

  周董上春晚

  但“英伦”未必能合唱

  赵本山(英伦组合没眉目本山小品变长了)在第二次彩排中出现后,周杰伦(英伦组合没眉目本山小品变长了 听歌)能否上春晚成为目前最大的悬念。有媒体昨日报道,称总导演郎昆接受采访时表示,宋祖英(听歌)将和周杰伦合唱《本草纲目》,在春晚上实现“英伦组合”。不仅如此,谭盾、郎朗、马友友三大音乐界高人也将同台合奏优美的乐器,周华健、李宗盛等实力唱将同台演唱。然而,昨日的第四次彩排,依旧是宋祖英一个人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周杰伦始终未现身。不过周杰伦所属的内地经纪公司已明确表态称他将参加09年春晚,但周宋是否合唱要到23号左右才能确定。有业内人士分析说,时间已经相当紧张了,宋祖英和周杰伦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合唱的准备,二人合唱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另据知情人透露,“英伦组合”只是春晚剧组放出的“烟雾弹”,“两人其实是连着先后出场,周杰伦先唱《本草纲目》,之后宋祖英唱她的《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但中间有一个环节,周杰伦将唱一段宋祖英的《辣妹子》,当然是经过周董二次创作改编过的。”该知情人还透露,周杰伦会在21日的第五次联排中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