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春晚黄晓明声音抖 范逸臣偷看词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42  红网

  范逸臣(听歌)演唱时手拿歌词

  大兵、赵卫国表演相声《热情服务》

  阿SA独自一人在湖南春晚(湖南春晚黄晓明声音抖范逸臣偷看词儿)登台

  昨晚演出时,黄晓明(听歌)声音发抖、跑调,被不少观众称为“KTV水准”。此前他退出央视春晚就令他的唱功备受质疑。

  文化部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让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一系列晚会都绷紧了弦。昨晚湖南春晚打头炮,率先吹响明星晚会真唱的集结号(湖南春晚黄晓明声音抖范逸臣偷看词儿)。黄晓明、胡歌(湖南春晚黄晓明声音抖范逸臣偷看词儿 听歌 blog)等偶像歌手表现一般,被观众戏称表演属“KTV水准”。范逸臣等实力唱将也如履薄冰,因为记不住歌词,范逸臣带着小纸条上场,边唱边偷看,被网友狂批“不敬业”。

  绝对考验 黄晓明演唱被称“KTV水准”

  昨晚看湖南春晚的观众前所未有地认真,大多竖着耳朵努力分辨歌手是否真唱。黄晓明临阵退出央视春晚令他的唱功备受质疑。昨晚演出时,黄晓明不仅声音发抖、跑调,还有部分演唱没和上伴奏,他的表现被不少观众称为“KTV水准”。黄晓明自己也有所感觉,演出时有皱眉等小动作出现。胡歌相对表现略好,但也一度将“啾啾叫”唱成“叫啾啾”。范逸臣则因为带歌词上场并“光明正大”地偷看被网友指责为“不敬业”。而在“真唱运动”下,超女快男倒是占尽便宜,昨晚李宇春(湖南春晚黄晓明声音抖范逸臣偷看词儿 听歌 blog)登台达四次之多。明星真唱引发各类声讨,实力唱将蔡琴(听歌)却直言:“我们珍惜每一次演唱机会,但硬件设备一定要配合,否则对我们不公平。”

  绝对搞笑 大兵“热情服务”受肯定

  语言类节目方面,大兵赵卫国昨晚献上相声《热情服务》,“笑”果不俗。大兵此次装扮成缺德医生整蛊赵卫国,借机讽刺某些服务行业过度热情的现象,现场引起阵阵掌声。类似“小姐都用完了,只剩下先生”、“欢迎参加生小孩送别墅活动”等台词都有望成为经典。相比之下,“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听歌)与“林无敌(blog)”李欣汝的丑女PK虽然也花费了不少心思,李欣汝还不惜亮出舞蹈绝活,但观众反响平淡。

  在昨晚的节目中,原定的新F4(听歌)集体拜年场景没有出现,不少网友忍不住怒斥湖南卫视“恶意炒作”,“从跨年到春晚,又被涮了一次。”记者王旻 陈琳 实习生曹博林 长沙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