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锁清秋》挑大梁 戏里花心戏外居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冯绍峰《锁清秋》挑大梁戏里花心戏外居家(图)

《锁清秋》剧照右为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这两年经常以各种完美少爷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冯绍峰(blog),这次在《锁清秋》中的出现略有不同。剧中,他饰演的男一号沈朝宗本是个纨绔子弟,玩世不恭、拈花惹草、典型的浪荡公子哥。

  拍摄《锁清秋》时,冯绍峰有半个月的时间都过着在两个剧组间连轴转的轧戏生活:白天在《锁清秋》中气质亮相,晚上通宵赶拍《再向虎山行》的夜戏。有时候实在累得不行,狂吐一阵之后,喝口水,他又继续开工。其实冯绍峰对于这样的忙碌生活并不陌生,近两年每年都要拍一百多集电视剧,他也开始考虑适当的“减产”了。“一个原因是太累了,需要调整调整;再一个原因是想要挑些好剧本,对自己要求再高些。”

  冯绍峰坦言,“少爷”戏对他已经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了,喜欢新鲜的他希望接下来能出演一些比较有挑战性的角色,实现在戏剧演出上更大的突破。在拍摄完《锁清秋》之后,冯绍峰的最新作品是一部现代家庭剧《夫妻一场》,和霍思燕(冯绍峰《锁清秋》挑大梁戏里花心戏外居家(图) blog)以夫妻档演绎了普通人的平凡生活。

  冯绍峰闲暇时喜欢打球,网球、羽毛球等等。但演员生活的繁忙让冯绍峰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现在只要有空,他都会尽量在家里陪伴家人。“其实我是一个非常居家的男人。”冯绍峰笑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