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完成第四次彩排 宋祖英周杰伦连说带唱(图)

春晚完成第四次彩排宋祖英周杰伦连说带唱(图)

宋祖英

春晚完成第四次彩排宋祖英周杰伦连说带唱(图)

周杰伦

  前日,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透露,270分钟的春晚演出中,将有宋祖英周杰伦的“英伦组合”出现,演唱《本草纲目》。不过在昨(19)日晚的春晚第四次联排中,宋祖英仍旧以独唱亮相。“英伦”合唱一事难道再起变数?据导演组人士透露,“英伦”的合作方式可谓是连唱带说多种多样。而经过修改后的赵本山小品中,小沈阳的戏份明显多过师傅本人。

  “英伦”不是单纯合唱

  尽管18日接受采访的春晚总导演郎昆首次明确披露,“周杰伦将与宋祖英在春晚合唱《本草纲目》”,但19日结束的春晚第四次彩排中,仍未觅得周董影踪,宋祖英依旧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有媒体疑问,如果真是合唱,又为何屡次让演员在彩排中独唱亮相,直播时间又如何掐算秒表?

  在19日的彩排结束后,一位导演组工作人员披露了少许“英伦合唱”的内幕,“两人的确都要上春晚,演唱的曲目也无变化,有合唱的部分,但不完全是单纯的合唱。周杰伦在唱完《本草纲目》后,会在舞台上与宋祖英有一个简短的交流。”至于这段交流的具体内容,该工作人员不愿透露。有媒体猜测,宋祖英极有可能在周董的《本草纲目》尾声部分出场与其合音,随后一段简短的语言交流后,宋祖英将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赵本山让位“小沈阳”

  第二次彩排中亮相的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一经曝光后,随之而来的却是毁誉参半的评论,导演组更是命令其整改浓缩。在经过两次曝光后,19日亮相的赵本山小品与17日的第三次彩排并无太大区别,时间仍旧控制在20分钟左右,比15日的彩排少了4分钟。结尾处经过改动后,也与17日的基本相同。

  昨日彩排现场,赵本山最后调侃毕福剑:“连着4年都没上春晚,不能叫老毕了,以后你叫老上吧。”而在经过浓缩后的剧情中,徒弟“小沈阳”的戏份多过了师傅赵本山,颇有挑大梁之势。从彩排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笑果”明显好过第一次,更有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还在嘴里念叨“小沈阳”的名字,赞其比赵本山还出彩。

  继陈坤黄晓明两人主动请辞春晚后,19日当天又爆出近两年的春晚常客韩雪,也已主动退出春晚。

  “神七”带回太空礼物

  “2009年春晚,尤其关注重大时事题材。‘5·12’地震、北京奥运会、‘神七’、改革开放30年、全球金融危机等一系列重大事件,都有一个浓墨重彩的表现。”18日接受采访的郎昆透露,2009年春节晚会有专门的奥运板块。观众将看到奥运冠军的全家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中国冠军们将集体登上春晚,并用他们的奖牌现场拼成“祖国万岁”4个字的图案,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60周年。此外,春晚现场还将出现“太空”板块——从“神七”上带回来的神秘太空礼物;未来我们占据太空的实物模拟。“2009年春晚,一个突出的创新,就是大规模应用影像技术,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据郎昆介绍,今年春晚的灯光和舞美都由奥运会开幕式的原班人马来设计,通过投影、三维等技术,影像与节目将实现互动呼应,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宗禾)

  ★新闻链接

  宋祖英加盟《新五朵金花》

  日前有消息称,经典影片《五朵金花》将搬上荧屏。该片制作方有关负责人谭小姐坦言:目前已经基本选定宋祖英演唱的《云南美》作为《新五朵金花》的主题曲,而且因为这部民族歌舞片中民族音乐元素比重很大,所以宋祖英除了担任主题曲的演唱之外还将进行更加深入的音乐合作,她加盟到整体音乐制作团队中已成定局。而且考虑到宋祖英本身气质与这部民族歌舞剧“结合得尤其完美”,制片方将考虑为她量身定做一种音乐展现形式。而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形式,方案还在细化中,目前不排除宋祖英直接在《新五朵金花》电视剧中露面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祖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