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耿乐小宋佳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23  都市快报

  由戚建执导、耿乐和小宋佳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近日在哈尔滨杀青,预计今年年中可与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著名编剧李唯的同名中篇小说,讲述了一对年轻人结婚、离婚、复婚的故事。小说曾获得了第12届《小说月报》百花奖,此后又被搬上过话剧舞台,观众好评如潮。

  耿乐和小宋佳在剧中饰演一对还没到“七年之痒”就离婚的年轻夫妻“马勇”和“俞晓红”。耿乐和小宋佳此前虽然多有合作,但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两人要么是上下级关系,要么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此次合作才终于让两人真正擦出“爱情火花”。

  文艺气息很浓的耿乐此次最大的改变是,摇身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话痨”,耿乐笑称:“马勇是我有史以来最颠覆自我的角色。生活中男人很少在语言上占女人的上风,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小宋佳也坦言自己当初接下该剧,就是被剧中风趣的台词以及富有思想的内涵所打动的,“剧本很有魅力,观众看了以后会认为是喜剧,但其实它很令人深省。”

  记者 蔡舟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耿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