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相杰为假唱鸣不平:这是技术上的问题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日,尹相杰(听歌)来到成都,为央视《曲苑杂坛》录制春节特别节目。在提到真唱问题时,尹相杰表示“其实这不是艺人功夫没到家,而是技术达不到要求。”

  尹相杰透露,歌手真唱对设备要求很高,但现在很多大型直播节目的设备根本达不到要求。“1995年春晚(尹相杰为假唱鸣不平:这是技术上的问题),我就已经试过真唱了。在现场总共有三个讯道:一个是监听的;一个是台口的;还有一个是电视输出讯道的,这三个讯道出来的声音是完全不同的。其实歌手谁都不希望假唱,电视台就应该有责任把实情告诉大众,这不是歌手的问题,而是技术上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尹相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