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4大“家法”不可违 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4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

    本报讯 从郭冬临、潘长江(听歌),到陈坤(听歌)黄晓明(听歌)陈好(春晚4大“家法”不可违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听歌 blog),这些响亮的名字在央视春晚(春晚4大“家法”不可违周杰伦宋祖英合唱)统统都是“小角色”,前一分钟还风光,后一分钟就打道回府。

  事实上,入围春晚各有各的道行,但春晚的“家法”不可违,只要触碰了春晚的忌讳,无论是谁都是“格杀勿论”。

  春晚家法1:耍大牌表现人物:陈坤、解小东(春晚4大“家法”不可违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blog)、黄晓明

  春晚的演员阵容,就不缺大牌。在春晚剧组,演员越低调越好。在牛年春晚最初的节目单中,曾经有陈坤的名字,他是与韩雪(春晚4大“家法”不可违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听歌 blog)合唱。

  因为彩排没有出现,第一次联排他的名字就在节目单中消失了。对于被毙之说,陈坤方面解释,是主动拒绝了央视春晚剧组,但事实上,他缺席彩排让导演组极为恼火,拿下他,手都没有软一下。导演组的相关负责人称,参加春晚的演员谁不忙?想上春晚其他工作就先搁下,否则就别来。

  还有的大牌,来是来了,但是来晚了。解小东就在联排前的首场彩排中迟到,舞蹈演员和全场人员都在等他,惹得导演组当场骂人,甚至一度有被毙掉的危险。还有的明星到场后也不够用功,如黄晓明,上场前20分钟才拿到歌谱。

  春晚家法2:嘴不严表现人物:剧组人员

  央视春晚一向“防火防盗防泄露”,春晚也极其重视保密工作。可历年春晚总是有各种消息漫天飞,春晚的秘密几乎没有藏得住的,甚至有一点风声都会被泄露。三令五申下仍然是这种情况,导演组总是被激怒,大会小会都会训斥那些口风不严的,剧组人员每天都要被“轰炸”几次,也够辛苦的。

  春晚家法3:选秀的表现人物:秀场明星

  央视对选秀明星简直是“深恶痛绝”,态度十分坚决———选秀的,上春晚没门。

  当然,春晚的这个规则,还是有双重标准的。央视自产的《梦想中国》《星光大道》的选手没少上春晚,今年的春晚,《星光大道》来了5个人,赵本山(春晚4大“家法”不可违周杰伦宋祖英合唱)的小品也为《星光大道》做了个大广告。

  春晚家法4:装娘娘腔表现人物:潘长江、小沈阳(春晚4大“家法”不可违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blog)

  在今年春晚,潘长江的小品被拿下,剧组给出的原因就是他的男扮女装格调不高,这未必是唯一理由,但这也是一部分的原因。事实上,春晚剧组极其不喜欢装娘娘腔,去年小沈阳几进几出春晚剧组也是因为他惯有的表演风格被认为不适合央视舞台,而今年小沈阳的表演果然收敛了好多,那个别在头发上的夹子都没敢戴。

  这么多年,春晚剧组唯一认可的是早年林永健曾经在《装修》里面的女装,他们觉得林永健的扮演不太存在格调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