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再遇坏天气 张纪中:孙俪邓超好事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55  武汉晚报

  本报浙江龙游专电(记者 刘畅)张纪中(《倚天》再遇坏天气张纪中:孙俪邓超好事将近 blog)一直标榜,新版《倚天屠龙记》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有大量外景,但想将众多美景收于镜头中也不是件容易事,从武当山到桃花岛剧组一路尽碰上坏天气。当记者问到邓超(《倚天》再遇坏天气张纪中:孙俪邓超好事将近 听歌 blog)孙俪(《倚天》再遇坏天气张纪中:孙俪邓超好事将近 听歌)是否分手时,张纪中则婉转的表示两人不但没有分手,而且感情甚笃好事将近。

  龙游石窟变身光明顶

  据张纪中介绍,这次来龙游拍戏,完全是周迅(听歌)的主意。“她是龙游的旅游形象大使,力荐我来龙游石窟拍,等我来亲自一看果然很壮观,几十米高,那么庞大的人工洞穴,真是叹为观止。这样高的空间感非常适合作光明顶的宫殿,也一定会为我们这部戏带来超越以前任何一部《倚天》的神秘感。”

  张纪中毕竟是在景区拍戏拍惯了的制片人,谈起环保工作想得比当地政府还要周到。“为了不破坏天然岩体,我们搭台子全都用木质结构,不会钉一个钉子,拍武戏时,会动用吊杆之类的大型支架把人吊起来,不会在岩洞内留下任何痕迹。”

  邓超孙俪一起回家过年

  由于开机仪式上记者提问时频频提到邓超与孙俪的话题,让老张实在无奈,最后他终于忍不住了说:“其实他们俩一直都挺好的,我就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老关心他们吵架,虽然许多私事我作为一个旁人不便透露,但我可以很肯定,并且很负责任地说,他们俩今年一定会一起回家过年。”原来,邓超的家就在江西,离龙游非常近,目前也在浙江拍戏的孙俪过年会去邓超在江西的家里,不得不让人想到是去见未来公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