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花缭乱》掀起喜剧狂潮 姜彤开始厨师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25  新浪娱乐
《眼花缭乱》掀起喜剧狂潮姜彤开始厨师生涯

姜彤、常晓阳、导演曾念平、林志豪一同向观众拜年

《眼花缭乱》掀起喜剧狂潮姜彤开始厨师生涯

姜彤祝愿大家牛气冲天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婉总制片,曾念平执导,李少红监制,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的二十集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于近日在京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蔡明郭达沈畅常晓阳姜彤,台湾知名艺人林志豪,外籍演员金日子、那比尔……均同台亮相。该剧定于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从而引爆2009金牛贺岁喜剧狂潮。

  素有内地“吴孟达”之称的姜彤在剧中饰演一个“大酒楼”(胡同小餐馆店名)的厨师,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接连饰演了一连串的厨师——在《百年老店的故事》中扮演的厨师长“佟铁勺”,深受观众喜爱;《静静的栈桥》中的厨师“魏达生”;在《中国商人》里的唐维,也是一个厨艺了得的正直商人。

  《眼花缭乱》是牛年里姜彤跟大家见面的第一部电视剧。接下来还将有五部作品——汪俊导演的《四世同堂》、和归亚蕾黄圣依等合作的家庭伦理大戏《静静的栈桥》、赴俄罗斯实景拍摄的商战大片《中国商人》、内地青春偶像剧的重磅之作《我的傻瓜老婆》、以及中德合拍电影《约翰拉贝》,都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这个在圈内得到一致认可的演技派演员姜彤,终于在牛年开始接受广大观众的检阅,对姜彤而言,牛年无疑是他的丰收年。

  发布会现场,姜彤搞怪地摆出牛的姿势,祝愿大家牛年吉祥,似乎也是在祝自己2009年的演艺事业牛气冲天!发布会结束后,姜彤又匆忙赶回《红楼梦》剧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眼花缭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