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第四次彩排 “英伦组合”为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央视春晚(春晚第四次彩排“英伦组合”为露面)昨日进行了第四次彩排,万众期待的“英伦组合”并未露面。

  宋祖英(听歌)独唱 不见周杰伦(春晚第四次彩排“英伦组合”为露面 听歌)

  春晚总导演郎昆日前透露,这次春晚会把很多观众喜欢的演员和节目进行组合,其中宋祖英与周杰伦同台合唱的“英伦组合”无疑是最新鲜的看点。据郎昆透露,宋祖英与周杰伦将合唱《本草纲目》,不过昨日的彩排中并没出现这令人期待的一幕。记者了解到,宋祖英在现场还是个人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周杰伦并没有出现,在节目单中,也根本没有《本草纲目》的影子,“英伦组合”能不能实现还是一桩悬案。

  四个节目被拿下

  第四次彩排春晚大“瘦身”,导演组向四个节目下了“杀手”,包括儿童歌舞《司马光砸缸》、串场节目《记忆百家姓》以及残疾人舞蹈《牵手》,而节目单当中的杂技《抖杠》也没有表演。据了解,《司马光砸缸》被拿掉的原因是节目串联不到位,《记忆百家姓》原本就是串场节目,两者被拿下都不足为奇,不过看过彩排的观众透露,残疾人舞蹈《牵手》曾让现场观众感动流泪,被拿下很遗憾。

  赵本山(春晚第四次彩排“英伦组合”为露面)最有观众缘

  赵本山的《不差钱》是昨日语言类节目的压轴。小沈阳(春晚第四次彩排“英伦组合”为露面 blog)出场时话筒熄火,台下议论纷纷,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出马,赵本山一句“哎呀,怎么着,没电了吧”又把大伙逗乐了,这就叫有观众缘。不过《不差钱》足足24分钟,记者估计还有大改的空间。九个语言类节目中缩减最多的是黄宏巩汉林的小品《黄豆黄》,黄宏在奥运开幕式上给村里的黄豆做广告的情节被删,总导演郎昆今年对语言类节目信心很足,他把这九个节目形容为“春晚的台柱,当代中国喜剧表演的最高水平”,“欢声笑语大多靠他们来实现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祖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