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患病入院?央视春晚陷“炒作”怪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48  新闻晚报
赵本山患病入院?央视春晚陷“炒作”怪圈(图)
本山大叔确实累了

  □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正在北京参与2009央视春晚(赵本山患病入院?央视春晚陷“炒作”怪圈(图))彩排的赵本山(赵本山患病入院?央视春晚陷“炒作”怪圈(图)),今天凌晨突然被传出“因肺炎紧急入院治疗”的消息。不过,赵本山经纪人今日上午在接受采访时对此消息坚决予以否认,“哪有这回事?”许多网友也纷纷对此消息表示质疑,并认为这是春晚剧组在炒作。记者还了解到,在赵本山近期的日程安排中,除了全力以赴备战春晚外,还计划出席今天下午在京举行的《关东大先生》首播媒体见面会,该剧将于1月22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全国首播。

  被传带病仍坚持彩排

  据悉,去年下半年以来,赵本山就因忙于新剧《关东大先生》的拍摄和后期制作未能好好休息,多次因患重感冒而累倒。为参加今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更是北京、东北来回跑,并为剧本和搭档的事忙个不停,期间也曾传出身体不适的消息。今天凌晨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在昨晚举行的第四次带妆彩排时,距离小品《不差钱》登台亮相还有半个多小时,正在后台做准备工作的赵本山却突感不适,坐在沙发上捂着胸部,额头上不断渗出汗珠,表情十分痛苦。

  该报道称,赵本山这几天和毕福剑小沈阳(赵本山患病入院?央视春晚陷“炒作”怪圈(图) blog)、毛毛,每天都排练到凌晨4点才睡觉,之前多次患重感冒落下的病根复发导致肺部不适,经彩排现场医疗人员诊断为肺炎。赵本山的病情也让央视相关领导格外紧张,建议他不要再参加彩排回去休息,但赵本山在吃过药后仍坚持登台完成了小品的彩排,并表示“其实这是老毛病,去年就犯过,为了观众,我必须坚持下去”。

  经纪人矢口否认患病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当记者今天一大早拨通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时,对方传来的是有些慵懒似乎刚从睡梦中醒来的语气,“这才几点啊就打电话! ”口气中完全没有“赵本山患肺炎入院”应有的紧张味道。当记者向其求证赵本山是否突发肺炎时,他的回答格外干脆:“哪有这回事?纯属瞎说! ”随后就不耐烦地挂断了电话。

  “赵本山因肺炎入院治疗”的消息经网络发布后,很多网友对奔波忙碌的本山大叔的身体状况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建议他为了自己和观众应该多休息。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该消息是央视春晚的又一轮炒作:“春晚越办越没新意,现在也沦落到恶炒的地步了! ”还有网友认为这是赵本山对自己的作品不自信,用装病来忽悠观众了。

  相关链接

  春晚彩排设医疗点

  □扬子

  晚报讯 在央视春晚彩排现场,总有一群特殊的工作人员自始至终守在现场的一个角落。他们是中央电视台门诊部的医务人员,为了给参加春晚的演员和观众提供最及时、最专业的医疗服务,他们在演播厅门前的角落里设立了一个临时医疗点。现任中央电视台门诊部主任刘军介绍说:“春晚的医疗保障每年都有,2009年医疗点的登记簿已经密密麻麻地登记了几十条就诊记录。每天接待的患者有60人左右。 ”

  春晚彩排状况不断

  音效出问题 大腕很生气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继首次彩排中因真唱而令部分明星歌手真实唱功曝光外,春晚彩排舞台上再次出现状况,不过这回出问题的却是央视舞台的现场音响效果,让多位参加彩排的明星大腕很是生气:赵本山小品 《不差钱》因为话筒出现问题,前几句抖“包袱”的台词没能放出来,自然观众席上也没听到一句笑声;黄圣依(听歌)因无线耳麦出现 “串频”而被曝出 “怒摔耳麦”的新闻;就连被“毙”的实力歌手解晓东也在博客上发泄自己的不满,指出现场的音响效果和技术条件达不到真唱的要求,影响了歌手的发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