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前妻》中演话痨 自称背台词背得想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3:48  新浪娱乐
耿乐《前妻》中演话痨自称背台词背得想吐(图)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耿乐小宋佳、史光辉等青年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近日在哈尔滨杀青。剧中,耿乐一改往日“文艺风”,出演一个平民化的离异男“马勇”,离婚后依然天天与自己的前妻舌战斗嘴。为了演好这个话痨“马勇”,耿乐吃了不少苦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自称自己背台词背得想吐。

  耿乐在以前的《开往春天的地铁》《北京乐与路》以及收视率超高的《靠近你温暖我》等被人们熟知的影视作品中均以真诚、文雅的形象出现,此次贫嘴话痨的市民形象可以算是耿乐在自己的演艺路上一次全新的尝试。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改编自著名编剧李唯的同名中篇小说,讲述一对80后夫妻“马勇”和“俞晓红”,结婚、离婚、复婚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耿乐在剧中出演男主角“马勇”,是一个心地善良、忠厚老实、能说特“贫”的人。耿乐说:“这次拍戏全是长篇对白台词,对白多到我感觉压力巨大,天天要拼命背台词,不过预计以后也难碰到这样贫的角色了。”为了演活这个话痨,耿乐下了不少功夫:“我天天苦练‘嘴皮’,拍摄的两个月里,不管开机关机我都在说,这一部电视剧差不多说了我自己生活一年的话。”

  耿乐的努力受到了整个剧组的肯定,该剧制片人及编剧李唯说:“耿乐为了演好‘马勇’,真的吃了很多苦,他是一个特别敬业的演员。而且耿乐本身忠厚老实的气质让他演出来的‘马勇’既风趣又不光贫嘴。”

  虽然因剧中“马勇”台词太多而备受困扰,但耿乐依然对这个角色爱不释手,“生活中男人很少能在语言上占领女人上风的,这个角色很有挑战,而且经过这次的背台词的苦练,以后再多的大段台词我也不怕了”。不过耿乐也强调,自己和剧中角色‘马勇’性格反差巨大,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很安静,不是一个能说的人。(Daisy/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耿乐《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