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金大班》演红牌舞女 突破演出让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19  新浪娱乐
范文芳《金大班》演红牌舞女突破演出让人期待

范文芳《金大班》剧照

范文芳《金大班》演红牌舞女突破演出让人期待

范文芳《金大班》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无疑是最近开拍的剧集中最热门的一部。该剧的制作费高达每集95万元,整体投资不下千万,汇集了两岸三地当红的实力及偶像派演员。

  近日,各个主演和其饰演的角色首次曝光在媒体面前。让大家最为讶异的是新加坡“一姐”范文芳(范文芳《金大班》演红牌舞女突破演出让人期待 听歌 blog)所饰演的百乐门红牌舞女-任黛黛。

  为了演绎好颓废奢靡的任黛黛,范文芳突破了以往温婉娴熟的形象,从不抽烟的她为了满足角色需要而场场烟不离手。任黛黛和金兆丽虽然都是舞女,但是任黛黛的性格更具有多重性。这个自私刻薄,心狠手辣的女人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满腹心计的算计对手谋取金钱,让人痛恨至极。但是在她妩媚的外表和阴险的性格背后却依然存有不为人知的禁区。也正是这样一个极具复杂人格形象的角色,让范文芳爱不释手,潜心研究如何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多变的眼神来细腻的刻画这个舞女复杂矛盾的内心世界。

  范文芳坦言,接这部戏是因为自己非常欣赏白先勇(blog)先生的剧本,而且自己也想给观众和影迷呈现出一个从未尝试过的角色。问其会不会担心观众不适应现在的突破性演绎,范文芳颇为自信的告诉记者:“作为演员本来就不应该被形象所限制。优秀的演员应该有驾驭各种人物角色的能力。让观众忘记演员本身的性格而跟随人物角色入戏,那才是演员真正的成功。我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和以往不一样的感受。” 范文芳同时也表示,能和两岸三地的众多实力派演员飚戏也让自己大为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