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挑战高难动作 湖南春晚现场空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张嘉倪挑战高难动作湖南春晚现场空翻(图)

张嘉倪

张嘉倪挑战高难动作湖南春晚现场空翻(图)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9日小年夜,《200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快乐回家,我们在路上》精彩上演。当大多数卫视和央视春晚都备战除夕之夜时,湖南春晚一枝独秀,先发制人。作为全国各地卫视中的第一台春晚,携众星率先给观众拜年。

  晚会上,人气偶像张嘉倪(张嘉倪挑战高难动作湖南春晚现场空翻(图) blog)与台湾艺人刘畊宏共同带来一支活力十足的动感国标。正当台上台下沉浸在欢快的旋律和动感的舞步中时,张嘉倪的一个前空翻、继而坐在刘畊宏的肩上完成的漂亮利落、干脆洒脱。让现场悬起的心悄然落下,心跳声淹没在喝彩与掌声中。为练好这只舞蹈,张嘉倪提前飞到长沙,带病坚持排练。而今晚现场热烈的掌声和高分贝的呼声,足以证明她的努力没有白费。

  此次的舞曲《来跳舞吧》正是张嘉倪参加《舞动奇迹》第一季时每天都会听到的曲子。她笑称,“这首曲子实在太熟悉了,自己参加《舞动奇迹》的时候,这首曲子几乎每天都能听到。虽然时隔一年,但现在听起来,仍然亲切地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舞蹈。”

  据悉,晚会录制结束后,张嘉倪将飞往老家四川,在那里迎接2009。(L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