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倚天》为保邓超下班导演赶进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5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新版《倚天》为保邓超下班导演赶进度(图)

张无忌(左)与赵敏(安以轩饰)共骑

  导演雷人术语

  “净化、净化……”

  ——每次正式开拍前,导演总会对着步话机大叫“净化、净化……”让人不明就里,后来记者看监视器才发现,是导演要让画面处于空镜头状态,“净画”是让画面干净。

  “来点2、4、6”

  ——在拍刘竞(blog)手部时,导演又大喊“来点2、4、6”。这让人更糊涂了,后来才发现,其实就是让剧务往刘竞手底下塞砖,让她的手抬高。

  本报浙江专电张纪中(新版《倚天》为保邓超下班导演赶进度(图) blog)倚天屠龙记》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剧组也转战浙江龙游拍摄决战光明顶、六大门派少林寺屠龙等大戏。日前,本报记者片场探班。晚上9点必须准时下班的邓超(新版《倚天》为保邓超下班导演赶进度(图) 听歌 blog)让导演于敏很苦恼,为了加快进度,导演只好让一直等着上戏的“宋青书”在片场吹冷风。

  邓超9点下班导演无奈改进度

  前晚,剧组在龙游的一条仿古街上,拍摄了一场夜戏。当晚,在门上挂着“隆德客栈”的房子里,扮演张无忌的邓超、扮演周芷若的刘竞以及丁敏君和宋青书的扮演者何佳仪、李泰悉数到达片场。不过导演却非常着急地对工作人员说:“现在已经8点,邓超只能拍到9点,而拍摄张无忌和宋青书对手戏的房间要重新进行布置,肯定要超时。”无奈之下,导演与张纪中电话沟通后,决定先把邓超单人的戏拍完,这就意味着李泰要晚上11点才能上戏。

  记者注意到,一直在候场的李泰,只能在寒风中拖一把沙滩椅坐下等。而邓超有专门的休息室,上场时再由导演叫。两人真可谓戏里戏外不同命。

  刘竞脸上长痘痘导演急得发脾气

  最搞笑的是,导演于敏从监视器看刘竞始终觉得有些不对劲,仔细一看,才发现刘竞的鼻子左边长了两颗痘痘。只见于敏把步话机一丢,生气地冲进了屋子里,“你到底吃了什么啊?”而刘竞委屈地一言不发,赶紧叫化妆师补妆遮丑。

  据张纪中透露,整部电视剧将在3月18日杀青,随后将展开为期6个月的后期制作。“10月也许都够呛,(播出)估计要到年底了。”

  特派记者巫天旭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