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虹出演《女人不悔》差点半途而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潘虹造型复古 潘虹造型复古
潘虹在片场 潘虹在片场
《女人不悔》剧照 《女人不悔》剧照
潘虹 潘虹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潘虹正在松江影视基地忙碌拍摄《女人不悔》。一身年代装束的潘虹显得雍容华贵仪态万方。当潘虹聊起拍摄细节时,却透露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潘虹饰演的谢满棠是三十年代上海滩纺织业巨子,这是一个外表美丽高贵的女人,而骨子里却更像一个气魄坚韧的男子。潘虹说,当初她看了几页剧本就决定接拍,因为谢满棠这个角色实在太吸引人:“她的性格像是一个中性人”“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女人形象”

  但是,当潘虹进组才拍了一个星期,她不想演了,因为演不了,要退出!

  “这个人物快把我逼疯了!太丰富,太压抑,太难了!谢满棠所承载的责任和压力是一般女人根本无法承受和想象的,她危机重重却无人排解,她满腹悲伤却不能哭泣,她用男人的作风承担女人的灾难……几场大戏下来人就有虚脱的感觉,我快崩溃了,演不了…….”潘虹这样说。

  无疑,谢满棠带给潘虹的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时,潘虹向制作方表达了自己的感觉,,制作方立刻调整通告,尽量先安排一些不重要的戏份,给潘虹留出许多时间空间来沉淀思绪。

  整整一周,潘虹独处沉思,她和“谢满棠”始终在对话,在争吵,在拼斗,终于,“谢满棠”走进了潘虹的内心,以绝对的强势折服了潘虹。

  再踏入片场,潘虹已经不是潘虹,举手投足间都透出谢满棠的力度。

  目前,本剧拍摄已近尾声,潘虹回首过程,感慨万分,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半途而废错过如此精彩的角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