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开年大戏《命运》 曹曦文颠覆往日甜美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央视开年大戏《命运》曹曦文颠覆往日甜美形象

《命运》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推出的献礼剧《命运》现已全面杀青,该剧已被央视定为2009开年的重头戏。据了解,剧中的主要演员包括老牌演员李雪健,青年实力演员曹曦文(央视开年大戏《命运》曹曦文颠覆往日甜美形象 blog)陈思成(央视开年大戏《命运》曹曦文颠覆往日甜美形象 blog)等。《命运》中曹曦文与陈思成扮演一对情侣,在改革开放时期到深圳特区闯天下。 剧中唯一的女主演曹曦文饰演的陶怡出场时年龄在20岁左右,她虽然身为广东本地人,但她不安分、不认命,是激烈逃港者的典型代表。生在这个改革的时代,陶怡的生活和思想也被改革着。到了九十年代初,一直走在改革浪尖的陶怡已变成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而此时人到中年的她对于利益的得失已经看淡,在日渐物质的社会她在努力回归那个纯真的自己。

  剧中人物年龄跨度从20岁到40多岁,陶怡年轻时的激进、冲动,人到中年时的内敛、心机、以及沧桑感,都要曹曦文很好的诠释。既要演好青春年少张狂,又要演好成功女性的沉稳,二十多岁的跨度对于曹曦文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曹曦文在开拍前就不惜颠覆自己的形象,要求裸妆出演,她认为只有这样真实的外型,才能体现改革开放这样大的历史背景。一身破衣烂衫,落魄街头叫卖,与她之前知性、恬静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而当记者问她在剧中以何取胜时,曹曦文说,像这种历史背景很强的正剧,必须抛弃噱头以演技制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