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真命天子吴尊擦肩而过 林无敌狂“擂”何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30  新浪娱乐
与真命天子吴尊擦肩而过林无敌狂“擂”何晶晶

何晶晶

与真命天子吴尊擦肩而过林无敌狂“擂”何晶晶

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融入了时尚、互动、环保等概念的《丑女Ⅱ》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虽然变化很大,但是对于观众来说新的《丑女》依然是有朋自远方来,有着不同却依然是老朋友,当然不亦乐乎。

  《丑女Ⅱ》以全新的姿态登场,仍然获得了成功,首播就取得了同时段收视份额4.5%的好成绩,这让人们更加期待目前正在海选“无敌一号”的《丑女Ⅲ》。对于“无敌一号”,李欣(blog)汝也有着自己的想法:“费德南是公子哥儿,他相对保守。我希望第三季选出的另一个男一号可以和费德南又很大的不同,他可以不帅,但是我希望他是那种高高的、有宽阔肩膀的运动型男孩。他的家庭可以很有钱,但是我希望他是那种不倚仗家庭,或者有些叛逆和不羁的,富有激情和活力的人。”李欣汝也坦言“无敌一号”的热门人选之一吴尊(与真命天子吴尊擦肩而过林无敌狂“擂”何晶晶 blog)很适合这个角色,确实如此,吴尊家庭富足,但他不依靠家庭自己在外打拼,并且他也是运动型的阳光男孩。李欣汝所言之语好像就是为吴尊准备的。

  在昨晚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李欣汝和吴尊两人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可惜的是在不同的时间。这对于李欣汝来说实在是错失良机,同真命天子擦肩而过,李欣汝把所有怨气都撒在了抢走自己另一位白马王子费德南(刘晓虎(blog)饰)的何晶晶身上。在两人合作的小品《我们的鼓舞》中,李欣汝同何晶晶展开PK大战,李欣汝抬出一面硕大无比的鼓,站在上面起舞击鼓,将何晶晶“擂”倒在地,引得现场观众狂笑不止。吴尊也带领着飞轮海(与真命天子吴尊擦肩而过林无敌狂“擂”何晶晶 听歌 blog)劲歌热舞掀起又一次高潮。

  有了一面之缘的李欣汝和吴尊会在《丑女Ⅲ》中将这份缘分继续下去吗?这无疑也是《丑女Ⅱ》之后众多观众的另一大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