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回应顶替黄晓明上春晚:真唱难度确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39  新浪娱乐
林依轮回应顶替黄晓明上春晚:真唱难度确实大

林依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之后,民俗歌舞《新年好》因严格要求真唱突然宣布换人,就此事,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林依轮,他首先确认了此消息,同时表示非常理解黄晓明陈好,因为这首歌对于非专业歌手,唱好确实很有难度。

  林依轮去年就是春节晚会开场节目的表演者,今年又“救场”上阵成为开场歌舞《新年好》的演唱者。连续多年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林依轮坦言还是会有压力,因为央视春晚毕竟是要在全国13亿观众面前表演,而且已经是中国人过年的一道最重要的“年夜饭”了,自己总希望能尽量做到最好,把节目完美的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作为春晚的常客,林依轮对今年的“真唱令”倒是很有信心,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担心“真唱”,但是因为自己是在第三次联排后才接到通知,时间紧张,所以一直非常认真的练习。“当时我知道后也很蒙,我和导演组要小样,他们说为了保密,根本没有录过,只有歌谱,我还是到了现场,临时孙悦教的我,没有试唱,直接上舞台。”林依轮坦言,这首歌确实有一定难度,“因为是开场舞,所以现场很热闹,各种声音都有,要有民族和流行。”岁末年初,林依轮的工作也安排的非常紧密,但是为了保证年三十的演出质量,他还是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参加春晚联排的时间。“我这几天在深圳演赖声川导演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为了参加联排订了头一班机飞回北京,之后又飞回去。”据悉,这几次联排林依轮都是下了飞机就直奔排练厅,连家都没有回,就在梅地亚开了一间房间,收拾了一下,匆匆化好妆就赶去联排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