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雪华媳妇熬成婆 《胭脂雪》与范冰冰做婆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40  新浪娱乐
刘雪华媳妇熬成婆《胭脂雪》与范冰冰做婆媳

刘雪华与范冰冰

刘雪华媳妇熬成婆《胭脂雪》与范冰冰做婆媳

刘雪华与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刘雪华媳妇熬成婆《胭脂雪》与范冰冰做婆媳 听歌 blog)工作室和唐德传媒投拍,08年在各地热播取得骄人收视成绩的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近日同时在辽宁、福建、山东、河北四省卫星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素有“泪眼影后”之称的刘雪华(blog),终于由一个常常受气的媳妇熬成了婆婆,在戏中与范冰冰饰演的媳妇文玉禾上演了一段有关女人的恩怨情仇。

  作为贯穿整剧情节脉络走向的重要人物,刘雪华饰演的辜李氏一角尽管表面上看起来善良淳朴,但不难从她的话语和眼神中看出她的犀利和恶毒。作为辜家的一家之主、贞节牌坊的持有人的辜老太太,因为守节而得到村民的称赞,颇有大家之风,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在外人眼中让人十分敬重的老夫人,内心却是十分地残忍,她先是因丈夫抛妻弃子而杀夫,后来又因女儿与人有染,在屡劝不改的情况下为保家声将她杀害。在琼瑶(blog)戏里一向贤良悲苦的形象出现的刘雪华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

  对范冰冰有知遇之恩的刘雪华,十几年后在范冰冰的力邀下在《胭脂雪》中合作饰演婆媳,现在的范冰冰已经由十几岁的小女孩成长为国内一线女星,并且是该剧的制片人。刘雪华说:“我会在电视上看她的进步,看到她一天天的成长,我会很高兴,会觉得自己眼光还不错。” 而范冰冰由衷地赞叹,“雪华姐用她的言行教会我,要演好戏,先学做人”。

  《胭脂雪》被普遍认为是刘雪华的转型之作,不少观众在看了刘雪华的表演之后,频频夸赞其演技功力了得。“刘雪华通过她的眼神与动作,将这位封建礼教下的一家之主演绎得栩栩如生。透过刘雪华的演技,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看待一个人,不能光看表面功夫。透过眼神让观众看透角色的内心世界,才是一个好演员应具备的能力。刘雪华她这一点做得很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