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茧而出》登陆东方卫视 黄觉符馨尹爱恨交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
《破茧而出》登陆东方卫视黄觉符馨尹爱恨交织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袁英明执导,实力演员黄觉(《破茧而出》登陆东方卫视黄觉符馨尹爱恨交织 blog)符馨尹(《破茧而出》登陆东方卫视黄觉符馨尹爱恨交织 blog)于小伟(《破茧而出》登陆东方卫视黄觉符馨尹爱恨交织 blog)、担当主演的24集悬疑剧《破茧而出》,于08年底央视八套播出以后,因情节紧凑、矛盾突出、扣人心弦等特点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从09年1月19日起,《破茧而出》又登陆上海东方卫视,每天晚上黄金时间三集连播。

  主演黄觉与符馨尹在剧中的角色同时就职于蓝鱼玩具公司,分别担任律师和玩具设计师的工作。黄觉饰演的翟仁伟因为与蓝鱼玩具公司董事长左兆丰家族的恩怨,隐姓埋名多年,一直想找机会报复左家。他利用天真单纯的设计师徐一嘉(符馨尹饰),陷害左家。翟仁伟表面上和徐一嘉关系亲密,似乎爱她至深,其实只是把她当做一个棋子。可是被爱情冲婚头脑的徐一嘉却因为深爱着翟仁伟,心甘情愿的为他做任何事情……

  来自新加坡的美女符馨尹,在剧中的形象美丽敏感,出色的塑造了一个被男人玩弄之后不但没有放弃希望,反而重新振作起来予以反抗的女性形象。曾做过模特的女星符馨尹长相颇具异国风情,其语言能力很强:除了普通话之外,还擅长英语、日语、闽南语等。她的出色表现曾让韩国专业人士青睐有加,曾代言韩国公寓、韩国食品广告,在由韩国导演朴哲洙执导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担当主演;而在大陆,她的演艺市场也很广泛,曾在《玉观音》《球爱俏佳人》《小家大事》《亲人爱人》等电视剧中有不俗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破茧而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