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拖病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不敢对春晚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0: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秦菁

  在春晚(赵本山拖病体参加新闻发布会不敢对春晚说不)彩排和电视剧新闻发布会两头跑的,恐怕也只有赵本山(赵本山拖病体参加新闻发布会不敢对春晚说不)一个人了。昨天是春晚彩排的空当期,而因为压力大病了的赵本山,没有休息毅然参加了关东大先生》的首播仪式。虽然,《关东大先生》要在春节前后在央视八套播出很吸引人,但相比之下更吸引人的当然还属春晚。对此,赵本山坦言,要尽快把徒弟们带出来,以便自己以后可以安安稳稳在家陪家人过年。

  ■主角配角———早点把徒弟带出来

  “我终于带着自己的徒弟走上了春晚的舞台,培养新人是件好事。”

  ———赵本山

  “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大的看点,不是赵本山,而是他的两个徒弟。”很多“偷看”过春晚彩排的媒体,几乎都是这样的想法。昨天,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的首播发布会上,赵本山也承认了这点,“我终于带着自己的徒弟走上了春晚的舞台,培养新人是件好事。”赵本山坦言,“其实,今年的春晚我当配角不是因为身体不好,而是我都到这个年龄了,如果还老演主角占着舞台,那我身边的年轻人一定出不来。我现在的任务就是把这些徒弟们往舞台前方推一推,等过个两三年,观众也就不会老盯着我看了,到时候小沈阳(赵本山拖病体参加新闻发布会不敢对春晚说不 blog)他们也能独立撑场了,我也就能安安稳稳地在家陪着家人过个团圆年了。”对于从外边找新人接班的问题,赵本山说:“外人能替我的暂时还找不到,小沈阳毛毛(听歌)是我学生里表现最好的,小品里只要稍微加一点二人转就非常有料,很简单。”

  ■山丹组合———丹丹(听歌)毕竟是个女人

  “当她选择要退出春晚的时候,我非常理解她,因为她毕竟是个女人。”

  ———赵本山

  之前,宋丹丹曾说过“坚决不上春晚,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的话,当时这句话引起轩然大波,为此,宋丹丹还道过歉,并称自己很感谢春晚为她带来的一切,说自己最重要的艺术道路就是春晚。尽管如此,但这似乎已经向媒体暗示了她要与今年的春晚绝缘。说到老搭档宋丹丹,赵本山对其赞叹有加还怜香惜玉,“我跟丹丹合作这么多年,感情一直很好,她在艺术上是个优秀的人才。当她选择要退出春晚的时候,我非常理解她,因为她毕竟是个女人,有累的时候,她很需要休息。”

  ■朋友搭档———范伟(赵本山拖病体参加新闻发布会不敢对春晚说不)他不是坏人

  “以前我们是好朋友,但现在他毕竟发达了,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们没必要说他坏话,他不是坏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