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三兄弟》登荧屏 喜剧铁三角送上开心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3:00  新闻晨报
《快乐三兄弟》登荧屏喜剧铁三角送上开心果
《快乐三兄弟》

  

  □徐 宁

  由毛猛达、陈国庆和姚祺儿主持的一档创新喜剧节目《快乐三兄弟》,将于除夕晚上6点登陆沪上荧屏,三位主持分别是海派喜剧《老娘舅》中的阿德、阿庆和杜禄冠,此番一起加盟,用总导演兼制片人沈刚的话来说,“可以把三位笑星的喜剧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悉,《快乐三兄弟》每天选取一个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集合脱口秀、笑话、动漫和小品等多种手段,以喜剧形式把它呈现给电视观众。沈刚介绍说:“脱口秀中的笑话短小精悍,会不时抖一个包袱出来,现场录制时,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大笑。如阿庆讲到‘麻将’话题的时候,一共有八个笑点,全场观众在第三个笑点出现时已经笑得前仰后合。我不得不叫停,等观众喘口气再继续,不然后面的包袱就浪费了。还有一集讲到‘整容’的话题时,有位女观众质疑姚祺儿的鼻子有造假嫌疑,姚祺儿请这位女观众当场验鼻,谁知人家摸过鼻子后说了句话——‘这鼻子整得挺好’。这种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正是脱口秀节目的魅力所在,正是这种现场观众的反馈刺激了演员的状态,使演员能在饱满的情绪中演绎笑话,把欢乐送给大家。”

  为增添节目的新鲜感,《快乐三兄弟》将会不定期引入嘉宾主持,形成老少配、男女配等不同的组合,比如龚仁龙、计一彪、许榕真、舒悦,以及“一笑成名”选秀出来的喜剧演员薛文彬等。

  据悉,该节目播出时间是周一至周六每天晚上6:00到6:30,除夕晚上6:00正式开播,并推出开播特别节目《笑星年夜饭》。届时,三兄弟将携手沪上当红的情景喜剧人物,如《红茶坊》的大卫、娇娇和水香,《开心公寓》的乔光和肖百达;《老娘舅》的美娟、阿美、佳佳、康大海,给观众拜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快乐三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