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总是咳嗽出虚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3:06  新京报
赵本山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总是咳嗽出虚汗(图)
瞧本山大叔摆出各种无奈的表情,可见,除夕夜的饺子真不是好当的

 

赵本山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总是咳嗽出虚汗(图)
赵大帅与“谢大脚”于月仙(左一)及“赵家班”成员亮相《关东大先生》发布会。

 

  本报讯 昨日,由赵本山(赵本山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总是咳嗽出虚汗(图))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举行发布会,本剧将于明晚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对于赵本山在春晚(赵本山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总是咳嗽出虚汗(图))第四次彩排前肺炎复发的消息,赵本山告诉大家,自己这两天的身体确实不太好,一直在咳嗽,“但没大事,都是老毛病了。”而对于是否要休息的问题,他表示:“观众把你当饺子吃,必须得上。”

  总是咳嗽出虚汗

  本山大叔刚一露面,被大家关注最多的就是身体。赵本山说,“这两天身体不是特别好,总是咳嗽,出虚汗。最近一直在忙活春晚,又有新片子,感觉压力很大,心脏也不太好。”

  “刘老根”5月进京

  对于即将来到的2009年,赵本山表示,他将继续拍摄《乡村爱情》第三部,5月份刘老根大舞台也会进京,“我们将在北京搭建一个比沈阳更好的舞台。”

  范伟(赵本山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总是咳嗽出虚汗(图))是好人,别瞎写

  虽然在剧中和赵本山出演一对“冤家”,赵本山的搭档范伟并没有出席昨天的发布会,赵本山一再强调,“大家别瞎写啊,范伟是好人”,同时,赵本山也表示,范伟现在已经是大腕了,而且也不是自己的弟子,不可能随叫随到。

  ■ 焦点访谈

  焦点 :春晚 简单才是快乐的

  1 今年春晚虽然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现在节目能“落听”,而且能培养新人我感到很高兴。把二人转加入到小品中的效果非常好,今年的主题很欢乐,往年都要求剧本具有教育意义,有品位,具有深刻的主题,但我觉得过年无非就是让大家笑笑,简单才是快乐。

  焦点 :新人 培养接班人是必须的

  2 小沈阳(赵本山压力太大身体不适:总是咳嗽出虚汗(图) blog)毛毛(听歌)在二人转界比其他人优秀得多,但是对于全国的观众而言,他们还是比较陌生的,所以必须得有人带,我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培养接班人,这也是我们公司的必经之路,我老站在这个舞台上很难出新人,我也盼望有一天我能好好回家过年,边吃年夜饭边在电视机旁欣赏徒弟们的表演。

  焦点 :身体 连医院都没敢去

  3 现在主要是咳嗽、冒虚汗,连医院都没敢去,但是彩排是一定要去的,我们必须得见观众,看到现场观众的反应,我们才能继续反复推敲剧本,圆满地在年三十那天奉献给全国观众。

  焦点 :休息 观众把我当饺子吃

  4 其实我现在就想休息,可是没办法,我不是哪个首长的儿子,连村长的儿子都不是,生长在农村,我小的时候全家人差点儿饿死,从没想过能登上春晚的舞台。如今观众有要求,想看我的小品,这就跟士兵上战场一样,必须得上,没什么好拒绝的,观众把你当饺子吃,吃完就去放炮了。

  焦点 :宋丹丹 我非常理解她

  5 我是非常能理解的。丹丹和我合作了很多年,春晚对她而言压力很大,去年我们彩排的时候她就因为压力过大而哭过,所以对于她的退出大家应该体谅。

  焦点 :范伟 树叶掉下来都怕砸脑袋

  6 他不参加这些玩意儿(发布会),记者多了他冒汗,就这性格。刚开始研究这回春晚小品的时候我给范伟发过短信,力邀他加盟,可是他一直没回,弄得我当时心里挺膈应,但他后来通过他人委婉地拒绝了我。其实后来想想挺能理解的,他是一个树叶掉下来都怕砸脑袋的人,而且跟丹丹一样也惧怕春晚。我们合作了十几年,对我而言他既是朋友也是弟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我祝他每一步都能走好。不是说我赵本山放出这些新闻来炒作,网友们每天炒,我也不是找不到搭档,关键是搭档需要观众们满意。口述:赵本山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刘玮 实习生 陆丝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