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拍摄过半 演员过年放假一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03  北京晨报
新版《红楼梦》拍摄过半演员过年放假一周(图)
新版《红楼梦》演员大拜年

  晨报讯(记者 冯遐)据新版《红楼梦》剧组透露,经过八个月的拍摄,目前已完成28集的戏份。时值岁末,工作人员将放假一周,演员们在短暂分别前特意拍摄了拜年图以及贺岁宣传片,向全国人民拜年。

  据剧组介绍,自2008年5月25日开机以来,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始终处于高强度、满负荷的工作状态。不过,最令导演李少红(新版《红楼梦》拍摄过半演员过年放假一周(图) blog)欣慰的是,所有演员在经过前期磨合后,现在均已进入最佳状态,拍摄进度大幅提高,现已拍摄过半。剧组因此决定春节放假一周,这也让40多天没有正常休息过的工作人员喘息一下,便于以最佳竞技状态投入第二年度的紧张拍摄,以确保虎年的春节,让这部大戏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新版《红楼梦》的贺岁版预告片也将在各大媒体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