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首歌》新春特别节目 汪明荃再唱万水千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同一首歌》新春特别节目汪明荃再唱万水千山

汪明荃深情演唱

《同一首歌》新春特别节目汪明荃再唱万水千山

汪明荃与主持人梁永斌

《同一首歌》新春特别节目汪明荃再唱万水千山

永远年轻的阿姐

《同一首歌》新春特别节目汪明荃再唱万水千山

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信心2009 明天会更好”《同一首歌》(blog)北京朝阳大型晚会在国贸展厅录制完成。作为《同一首歌》的新春特别节目,吸引了众多港台及内地的明星前来捧场,久未在北京露面的香港演艺界大姐大汪明荃(听歌)也献上劲歌热舞,将晚会推上高潮。

  作为香港电视行业中甚具影响力的知名艺人,汪明荃在电视圈已经工作四十余年,并从98年开始一直担任全国政协委员,更在北京参加过多场春节节目的录制。此次是受到《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blog)的特别邀请,作为开场重头戏,深情献唱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据阿姐介绍,之所以选择“万水千山总是情”是因为她对这首歌有着很深的感情,也知道内地的观众很喜欢,就在不久前,这首歌还获得了“唱响三十年中国原创音乐盛典难忘金曲奖”。“想想第一次来内地演唱这首歌曲距今已有三十年多年,三十年后我们每个人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变的是永远是一衣带水的真情”。阿姐还让记者代她向全国的朋友们问好,并说很高兴能在春节到来之前提前给北京的朋友带来祝福,希望大家像这台晚会的主题那样:“同乐同心,相信明天会更好。”

  据悉阿姐身兼香港八和会馆理事会主席、香港城市大学颁授荣誉文学博士等职,除对电视、歌唱及慈善等工作投入外,对中国传统剧艺粤剧亦有很深造诣。因担当多项社会工作,春节前的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已将档期充的很满,差一点就错过了这台晚会。录制当天一下飞机便直奔现场,载歌载舞深情献唱,处处体现出优良的艺德和大姐风范。T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同一首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