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 传张艺谋零点敲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15  东方早报
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传张艺谋零点敲钟

张艺谋有望零点敲钟

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传张艺谋零点敲钟

赵本山昨日亮相《关东大先生》的开播发布会 CFP图

  前天,有报道称正在北京参与2009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的赵本山(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传张艺谋零点敲钟)突然因肺炎入院治疗。然而,昨日赵本山却精神十足地出现在他的首部古装剧关东大先生的开播发布会上。记者从现场的工作人员处获悉,赵本山否认了住院的传闻,只是称老毛病犯了。春晚(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传张艺谋零点敲钟)的最后一个谜底———零点敲钟的构思昨日也被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导演组首选的敲钟人是张艺谋,最终的结果有望在今天最后一次春晚发布会上公布。

  范伟(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传张艺谋零点敲钟)发短信拒上春晚

  昨天面对住院的传闻,赵本山在发布会现场一直称肺炎住院是假消息,只是说老毛病犯了。赵本山说:“到中央台之后,忙乎作品,再加上这边还剪片子,两边跑。快过年了,事情多,压力很大,心情也不十分好,因为作品没出来闹心,后来作品出来了一放松身体就出现问题。这几天很重,他们说彩排完了让我去看一看,因为我犯的都是老病———支气管炎,身体啥样我自己清楚,我自己觉得能坚持下来。”

  此外,赵本山并不避讳在春晚上提携徒弟的意图:“我不能老霸着舞台呀,所以要培养徒弟,要是观众们也喜欢他们了,我就可以歇了。”由于《关东大先生》中范伟有分出演,而发布会现场他却并未现身,两人的关系及合作中断等问题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赵本山解释,范伟是太忙了,所以没来发布会。而谈到上春晚,赵本山也有些生范伟的气,“那小样,我打电话都不接,后来拐弯抹角找人给他发短信,他才回了一句‘哥,我不想上’。”赵本山表示,那时候他还鼓励他,“有我在呢,你怕啥呀!”不过,最终范伟还是拒绝了。赵本山调侃道:“出名之前打死都想上,现在出名了就开始推了。”

  春晚敲钟首选张艺谋?

  随着赵本山的小品曝光,周杰伦(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传张艺谋零点敲钟 听歌)宋祖英(听歌)合唱《本草纲目》等消息得到总导演郎昆的确认,春晚的最后一个悬念———谁将敲响牛年的钟声———也即将水落石出。昨天,一位春晚内部人士透露,张艺谋是目前导演组的首选。目前郎昆并未公开最终的方案,但在导演组的几次讨论中,大多数人都支持将鼠年的热点事件和敲钟环节结合起来。而由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敲响牛年钟声成为大家公认的最佳方案。知情人士表示:“张艺谋打造的奥运会开幕式,震撼世界,加上奥运振奋人心,对国人有一种巨大的鼓舞作用,因此导演组很多人都倾向于这一方案。”此外,郎昆曾提到春晚中将会出现航天元素,不过在目前的彩排中,这个元素却并未出现,因此也有人猜测,敲钟的可能是航天英雄(春晚赵本山否认肺炎住院传张艺谋零点敲钟)。此外,还有人推测牛年的钟声将由抗震英雄或地震灾民敲响,预示希望。而结果到底如何?可能会在今日春晚召开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揭晓。早报记者 骆俊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赵本山 张艺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