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放炮:谁敢毙我的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3: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放炮:谁敢毙我的本子?
赵本山忽然牛气冲天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赵本山(赵本山放炮:谁敢毙我的本子?)的新剧《关东大先生》将于本月22日晚登陆央视影视频道。昨日,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赵本山又被问起春晚(赵本山放炮:谁敢毙我的本子?)小品“被毙”一事,老赵直言央视不敢枪毙他的小品。

  当话题转到《关东大先生》时,赵本山的表情才轻松起来。据悉,《关东大先生》是一部以民国初年为背景的东北风情剧,讲述奉天北市场的民间艺人和“全聚德”女老板、前清“贝勒爷”一起四处寻宝,与日本侵略者和军阀汉奸机智斗争的故事。剧中主人公赵春安的饰演者是赵本山的徒弟张小飞,赵本山亲任导演,并扮演剧中的配角“千里眼”。

  说春晚:“那么多观众捧我,谁敢毙?”

  “我的小品遭遇枪毙,这都是瞎扯淡。”提起小品被毙,赵半山摆出一副牛气冲天的样子,和平时总有点蔫蔫的赵本山判若两人。还没等记者发问,赵半山接下来的一番话更让人吃惊:“谁敢毙我的小品?央视敢吗,那么多观众捧我,谁敢毙?”从筹备之初,赵本山今年的春晚之路就走得磕磕绊绊。起初,曾有传言说他早就不想参加央视春晚,接着赵本山出面否认;后来又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之所以参加,是因为他的这部新剧《关东大先生》要上央视黄金档,而央视开出的条件就是要他上春晚。赵本山和央视都否认了此传闻。等赵本山进组以后,麻烦还是不断,先是第一稿没通过,在媒体上传得沸沸扬扬,前日网上又曝光赵本山的新本子被删掉了几分钟的戏。昨日发布会上,赵本山对媒体的这番表白,让人不免怀疑老赵和央视春晚导演组的矛盾是否已经公开化。

  说徒弟:“只有我和我的徒弟能撑得住这个场子!”

  曾有消息称,赵本山为准备春晚劳累过度得了肺炎,昨天一亮相,就有记者问起此事。赵本山有些疲惫地说:“得肺炎是没有,只是一般的感冒。”眼前的赵本山,脸红红的,不时咳嗽两声,还不停地擤鼻涕。他坦承,因为上春晚的压力太大,这次的新本子是熬通宵熬出来的。有记者问他,病成这样,接下来两次彩排怎么办,赵本山没有明确表示一定会参加:“如果身体允许的话,还是会坚持参加。”

  除了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赵本山今年春晚的搭档小沈阳(赵本山放炮:谁敢毙我的本子? blog)毛毛(听歌)都是赵本山的徒弟。为什么选中他们?赵本山的牛气又来了:“除了我和我的徒弟,就没有人能撑得住这个场子,其他人都不行,都没有这个实力。如果我下了,能继承我的,只有我的徒弟,别人都不行,我必须培养他们,让他们上。”

  说范伟(赵本山放炮:谁敢毙我的本子?):“他这个人就是太怕事!”

  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连续两年没有参加央视春晚。说起这事,赵本山平静的语气中带几分轻蔑:“他这个人就是太怕事!怕到什么程度?就是一片树叶落下来,他都会伸手去捂脑袋,就怕砸着他的头。”原来,赵本山这次找过范伟,可后者总是不接他的电话,几天以后才通过朋友拐弯抹角地给赵本山发了个短信,并让朋友带话说:“你们告诉赵老师,我已经跟他说了几次,不上春晚。“讲到这里,赵本山还不忘挖苦几句:“不过,你们也别去骂他,他胆子都小成这样了,肯定会害怕的,恐怕这年都过不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