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做客《亮话》 是否要力邀奥巴马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3: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人们最关注的国际要闻莫过于奥巴马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入主白宫。19日晚,刚从奥巴马故乡芝加哥(听歌)回国并见过奥巴马的著名导演英达火速赶往旅游卫视《亮话》演播室,大赞奥巴马是一位伟大的演员。

  英达盛赞,“奥巴马是一位伟大的演员”的原因有二:首先他在两年前见到奥巴马时,奥巴马的亲和力给英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当节目现场连线曾经采访过奥巴马的《中国青年报》记者王冲先生的时候,王先生也毫不掩饰奥巴马的亲和力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英达看来,亲和力是好演员必须要具备的条件。再有是根据英达的了解,奥巴马过去从不养狗,而为了符合“白宫”不成文的规矩,符合美国历任总统在美国人民心目中热爱动物的形象,奥巴马必须把自己办扮演成一位“宠物狗”的粉丝,目前正在像导演找演员一样物色自己的宠物狗。看来,倘若有符合奥巴马的剧本,并且奥巴马档期合适,英达肯定有意邀请奥巴马领衔主演自己的作品。只是不知道英达是否可以耐心的至少等待四年。

  作为女性,洪晃(blog)除了亲切的称呼奥巴马为“哦,巴马”(奥巴马英文名字Obama的中文谐音),更是大谈奥巴马的太太穿衣打扮之道,不仅仅透露第一夫人会“血拼”时尚大牌,也会光顾“路边小店”,甚至提到第一夫人的服饰组合会是一条特别昂贵的腰带,加上一件价格低廉的连衣裙。不知如此内幕信息,洪晃大人从何知晓?

  不管怎样,倘若英达导演如果真的有意,若干年之后我们完全有可能看到奥巴马主演的影片,而如果英达能邀请奥巴马和洪晃共同主演,那必定有打造全球最卖座的影片的可能。就像一句广告词,“一切皆有可能”。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